阴影
阴影 阴影
C13版:男女日志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做个恋爱大赢家
别让我独自等待
女孩的心事你别猜
握住幸福的手
缘定一生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8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别让我独自等待
  爱情档案

  姓名:琳琳    年龄:40岁    身高:168CM

  职业:媒体工作人员         婚史:离异,有一女孩

  联系方式:63120880 63120885 62195088 62866721

  QQ:497273352; www.xf21.cn

  凯旋路与纱厂南路交叉口凯瑞君临商务大厦508室幸福起点交友俱乐部

  幸福起点派对专家:邵心语(洛阳市一级婚姻家庭指导师 国家级心理咨询师 证书编号05450302015297 ); 王心凌(国家级心理咨询师 证书编号2006965815191);王皓瑜(资深情感专家 国家级心理咨询师 证书编号2006965815164)。

  爱情宣言:渴望关怀,渴望倾诉,渴望一个可以停泊的港湾!

  

  在西餐厅等她,她迟到了。车子坏在了新区,她说过会儿赶到。一杯红茶的功夫,她来了,白衣白裤,头发有些乱,但看起来很爽利的样子。

  她的第一句是:“我是个幸福的人!”说话的时候,模样笑吟吟的。眼前的这位女子仿佛你家餐桌上的花卷馒头,看来踏实、平和,感觉起来温暖、耐饿。

  她的眉眼中依稀存有年轻时的清丽,她的言辞中仿佛还有属于睿智男人的幽默。从她的身上你看不出曾有的辉煌,每天忙忙碌碌的工作,下班后还有一个家等着她来打理,如果说幸福,那么她的幸福从何而来呢?也许,是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不尽相同吧!

  “我是幸福的,因为上天是如此眷顾我:让我在这样的年龄,拥有着同龄人不曾有的光彩夺目。工作、生活、居家、身体都平淡无奇却恬静适然。双亲及女儿都爱我,我也爱着他们……”她以感恩的心娓娓道来。

  她早年曾从事企业内部管理,从文员到高级管理的路何其漫长,让她从一个单纯的小女孩成长为成熟的女子,也让她在工作中、与人交往中积淀了人性的熠熠光华。一份感情的飘然逝去为她留下了一个女儿,感情由浓转淡的过程让这个本不属于事业的女性把精力都投入到了工作中,所以在同事们的眼中她成了一个十分敬业的知识女性。

  离异十多年了,琳的女人味儿没有随着回忆的渐渐淡去和女儿的渐渐长大而消失,反而如春回大地般泛起春潮阵阵,招来春雨潇潇。她说自己是幸福的,然而这种幸福又因没有一个可以停靠的港湾而显得不完满。就像在今天,这种不完满感是那么强烈。当车子抛锚在人迹稀少的新区,琳说:“也许我有一万个方法可以处理这种突发情况,但我当时只想给我的他打一个电话。”渴望关怀、渴望倾诉,也许这就是琳的小女儿情怀吧!

  韶华已逝,成熟蕴然,40岁的琳如同美玉,刚刚焕发出属于自己的光彩。希望她的生活以这篇小文为契机,从此不再是“特立独行”、“无人喝彩”。

  爱情问答:

  Q:描述一下自己喜欢的人。

  A:成熟、宽容、懂得生活。

  (本刊记者 陈兵)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