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家周刊·家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金梦:热销背后的秘密
先装修 后付款
惠达卫浴 优惠大行动
东鹏陶瓷将举行家居设计高峰论坛
广告
新德亿七周年感恩回馈再成热点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五月装饰建材行业持续“升温”
新德亿七周年感恩回馈再成热点
  据悉,过完“五一”以后,我市装饰建材行业持续走高,特别是作为行业领头羊的新德亿装饰,其推出的七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再度成为洛阳装饰市场上五月的最大热点。

  今年新德亿七周年更加推出70套“纪念版”样板房征集活动,征集任务自4月17日启动,活动为期1个月,虽然时间未到,但是截至目前已完成80%,现在仍有业主不断前来咨询登记,剩余20%的征集任务将在短期内完成。此举作为新德亿装饰成立7年以来优惠幅度较大的一次感恩回馈活动,让新德亿放心家装进万家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针对洛阳装饰市场,新德亿装饰不仅在2009年首家开创了第四代家居新模式——定制式完整家居,还针对近期热点楼盘阳光·双溪布洛、君临天下、畔山花涧、朋瑞园、天鹅堡等小区推出了精品设计图展,业主凭户型图上门免费获得设计名师提供的设计创意、平面布置图以及完整的家居成本分析1套。而参加纪念版样板房征集的业主,还可享受基础装修1万元送1000元主材“消费券”,更有总经理亲自签赠纪念礼品和赠送1年基础装修质保等大礼,温馨又实惠。广大业主对本次周年活动的热情为新德亿迎来了7年来又一签单高峰,五月已签订合同客户达20多家,据目前形势估计,本月单月签单量有望创历史新高,也必然会成为近期装饰行业的焦点。

  目前,七周年70套“纪念版”样板房还在持续征集中,有意向的业主请到公司咨询详情。

  家装热线:64870169 64876733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牡丹广场有色院西50米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