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家周刊·家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金梦:热销背后的秘密
先装修 后付款
惠达卫浴 优惠大行动
东鹏陶瓷将举行家居设计高峰论坛
广告
新德亿七周年感恩回馈再成热点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金梦:热销背后的秘密
  “五一”期间,金梦国际家具城、金梦家具广场两商场销售额近千万元,呈现出一派火热的销售场景,销售业绩令业界内外惊叹。应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要求,“五一”期间的优惠活动延长至5月10日,又是一阵追捧与热销。“金梦”有何“魔力”能吸引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它热销背后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呢?

  “金梦”“五一”销售热度延续,延伸服务受青睐

  上周日,记者到金梦国际家具城内采访,发现来买家具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刚刚买了一套真皮沙发的赵先生一脸喜悦地说:“真的很幸运,赶上了优惠的末班车,这套沙发买下来省了上千元,而且金梦家具城还送了空调,真是太实惠了。现在天气热了,我的新家正好需要空调,这下省得买了。‘金梦’想得真周到。其实我之所以选择在‘金梦’买家具,也是看中了它是我们洛阳的品牌老店,有十几年的经营历史,规模大、品牌多、选择范围大,货真价实,售后服务也好,买着放心……”

  洛阳金梦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红卫表示,“金梦”“五一”期间及之后几天推出的“千万家具酬宾,百万家电派送”活动是河南首届家具文化节和金梦家具建材购物节的重要内容,之所以推出打折后再送家电,就是要为消费者提供良好的延伸服务与增值服务,使消费者得到真真正正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五一”优惠活动延长的几天,“金梦”重新拿出价值数十万元的家电派送给买家具的消费者,目的就是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金梦”的实惠与服务。事实证明,这种延伸服务颇受消费者青睐,使“金梦”的销售能保持很久的热度。其实,就是在平时不做活动的日子里,“金梦”两个家具商场的销售额也都能始终保持一个良好的态势。

  热销秘密:坚持天天平价,拒绝虚高标价

  金梦公司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走过十几年并且不断发展壮大,肯定有它的独特优势与核心竞争力。那么它热销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呢?

  据了解,金梦国际家具城、金梦家具广场两商场除了规模大(近10万平方米)、品牌多(数百个知名家具品牌)、种类全外,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天天平价,拒绝虚高标价,重视售后服务。

  金梦国际家具城、金梦家具广场两商场对商户们的定价实行严格控制,坚决禁止虚高标价,所有商品的价格都是在成本价的基础上加上一定比例的合理利润,使商品的价格与价值相吻合,实行天天平价的经营原则,旨在薄利多销,用消费者的口碑宣传“金梦”这个品牌。“金梦”非常注重售后服务,比如,活动期内所售商品3年免费保修,100公里内免费送货,安装到位等。“金梦”始终恪守诚实守信的精神,加上商品品质卓越、价格合理,售后服务好等因素,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口碑,由老客户推荐来的新客户也在不断增多。

  李红卫说,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一定要认清商品的价值,对比的是商品性价比的高低,而不能只看商品的折扣幅度有多大。

  本刊记者 刘丁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