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家周刊·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掌声 为品质而响
建业·世纪华阳
中泰世纪花城四期 畔山花涧
九鼎·中和湾
尊崇东方今典
奥体花城
中弘·名都城
山水富地
帝豪·上院
建业系列产品
凯瑞·国宝花园
新天地·红太阳花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建业系列产品
  上榜理由:

  建业住宅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在洛阳开发的建业系列产品在众多候选企业楼盘中脱颖而出,获得“2009洛阳名盘特殊贡献奖”,有以下原因:

  从2002至2009年,建业连续7年进入“2009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将排名稳步提升至第36位,荣登“稳健性TOP10”榜单。2008年6月6日,建业集团在香港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中西部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房地产企业。

  建业集团自定下区域化发展策略以来,己成功进驻17座城市。每到一个城市,几乎都为这个城市打造了一张新的城市名片,为当地老百姓创造了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并融入当地。建业集团成立17年,而建业进驻洛阳亦有七年。这七年,建业实践了对洛阳的承诺,自2002年进驻洛阳以来,建业·森林半岛、建业·高尔夫花园、建业·壹号城邦、建业·世纪华阳为洛阳城市发展、提升人居生活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