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9版:鉴 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星际迷航》北美票房登顶
史上最牛漆瓶:
漆面做了600多层
德国女子
12年收
6025个“芭比”
端午金银条亮相
一周图书排行榜
《小团圆》:道德之殇与文学之益
好书推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星际迷航》北美票房登顶
五月十五日我市上映
  即将于15日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星际迷航》,在北美上映首周取得7650万美元的票房。

  《星际迷航》是上世纪60年代的科幻电视剧集,后来推出系列科幻电影,与《星球大战》齐名。而目前这部第11集《星际迷航》新片是一部前传,讲述发生在2230年的故事,星际混血儿史巴克与地球人寇克是星舰学院的同窗好友,他们为了保护银河系联手与外星敌人展开了一场决战。

  本片投资巨大,视觉场面完全突破以往《星际迷航》电影的规模,5月8日在北美上映后获得近乎一边倒的疯狂赞誉。

  另洛阳奥斯卡影城5月15日还将上映香港动作影片《战无双》,该片号称香港版的《我的野蛮女友》,长于武术世家的少女聂依依,于广东任职武术教练。父亲意外去世,令20岁的她一蹶不振。经过青梅竹马好友钟天的游说,她只身来到香港,为隐形富豪贺坤当保镖。一次意外遇袭,贺坤惨被神秘对手掳去。依依凭着钟天的协助,展开救人行动,却在种种线索引领下,卷入连场奇怪的地下格斗!后来,依依发现自己竟成为网上赌命格斗的工具——若要成功救出贺坤,她唯一可选择的路,就是一关一关挑战下去……身心俱疲的依依,竭尽所能地过关斩将,可是,对依依最致命的一击,却是钟天的出卖……

  最后,依依决定杀入地下赌命组织总部,不料,却竟是另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         (小孙)

  奥斯卡本周电影排行榜

  第一名 《金刚狼》

  第二名 《熊猫回家路》

  第三名 《南京!南京!》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