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4版:金融理财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增强型债基
鹤立“基”群
企业资金 短缺怎么办
中石油狂涨 沪指再创新高
买紫金金条
换银辉首饰
投资保值更实惠
指数上涨 水分增多
广告
千家企业融资首选
万户百姓放心理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中石油狂涨 沪指再创新高
  昨日A股放量上涨逾1%,沪指创出反弹新高。在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增加值同比增长、发电量同比降幅扩大、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等一系列消息的影响下,大盘缓慢爬升,沪指最终创出2670.21点的新高。

  昨日,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报2663.77点,上涨1.74%,成交1474亿元;深证成指收报10294.4点,上涨1.13%,成交754.9亿元。两市共成交2228.9亿元,同比放大两成多。

  昨日盘面上,多数个股延续了上涨的态势,权重股表现有所分化,中国石油大涨超过6%,海通证券大涨5.12%,中国神华、中国石化、中信证券涨幅超过2%,而中国联通、宝钢股份跌幅超过1%,交通银行、中信银行等少数权重股小幅收绿。整体来看,两市近七成个股上涨,涨停的非ST个股20余只,涨幅超过5%的个股90余只,较前日明显减少。

  昨日市场以资源类板块为首的强势板块依旧占多数。煤炭板块仍是昨日主角,在原油价格持续上涨的推动下,煤炭板块内个股全面上涨;有色金属板块紧随其后;石油板块昨日走势十分强劲,在石化双雄的带动下,多数个股收涨;钢铁板块也维持了前日的强势;地产板块开始偃旗息鼓,呈现蓄势调整态势;金融板块整体表现欠佳,板块内部出现分化,银行股出现调整,保险、券商股等走势良好。

  目前,多方依旧处于强势地位,市场热点有效轮动,成交量稳步放大,权重指标股走势稳健,市场重心再度上移,但做空动能仍待释放,盘中走势震荡不可避免。

  (中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