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1版:网 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检方称尚未定性
有才!玩具车变身真汽车
网友连发不雅照
涉嫌报复前女友
一斤一万块
父亲把女儿按分量“卖”?
女生上课玩语聊 老师请她打电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女工“捡”300万金饰续:
检方称尚未定性
  深圳机场清洁女工梁丽在垃圾桶旁“捡”到一箱首饰,价值超过300万元。她没打开就放在洗手间,下班后没见失主就带回家中。司法机关可能以涉嫌盗窃罪将其起诉,一旦定罪,因为数额巨大,可能面临的最高刑罚是无期徒刑。该案在社会上引起了极大争论,其焦点就是梁丽的行为是否应被定性为盗窃罪。(本版12日报道)

  12日下午,深圳市宝安检察院正式对该案作出回应。检察院发表声明称:“该案目前处于公安机关补充侦查阶段,尚未到最终处理阶段;办案人员从未对该案定性发表也不可能发表所谓倾向性意见。我们承诺,在案件重新移送我院审查起诉后,我院将依法公开、公正办理,并在合适的时机主动向社会各界公布该案的案情和诉讼进展,以满足广大民众的知情权,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另据了解,梁丽得到了单位的支持,她被捕前的工作单位深圳玉皇清洁公司的有关负责人说:“我们很同情梁丽的遭遇,现在我们没有和她解聘,她还是我们的员工,公司随时欢迎梁丽回来上班。”(13日转载自新浪 http://news.sina.com.cn/s/2009-05-13/042317801859.shtml)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