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9版:文娱·搜索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黛玉扛扫帚“葬花”太雷人
新闻网广告
图说文娱
刘嘉玲:被登裸照是人生挫折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刘嘉玲:被登裸照是人生挫折
  梁朝伟携手刘嘉玲在上海出席《东邪西毒》终极版慈善首映,向四川灾区献出自己的爱心。
  刘嘉玲日前到台湾接受好友梁鸿斌邀请上三立《完全娱乐》周日版,她在节目中谈及7年前被香港《东周刊》刊登强拍裸照一事时坦言:“这事对我来说是人生的一大挫折。”

  她诚实面对这一事件,感谢林青霞给她“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的启示。

  刘嘉玲勇敢剖白十几年前被掳拍裸照经过

  在去年与梁朝伟(伟仔)结婚前,刘嘉玲勇敢剖白18年前被掳拍裸照的前因后果及事发经过。

  她说,当年因拒拍江湖大哥投资的电影惹祸,事发时她正前往苗侨伟的寓所,途中被人挟持上车蒙住双眼。随后,她便被对方强拍裸照,而《东周刊》的封面也刊登了这组裸照。“我并不恨那4个挟持我的人,他们完全没有侵犯我,他们只不过奉命行事,我在心中连他们也感谢”。

  今年5月5日,香港法庭认为《东周刊》前总编辑蒙汉明道德罪责重,判实时入狱5个月。

  刘嘉玲坦言与梁朝伟有争执,但已学会包容、支持他

  刘嘉玲与梁朝伟去年7月21日在不丹举行婚礼,正式成为“梁太太”,转眼10个月快过去了。日前,她在台开心分享“梁太”心得,“责任跟归属感更强烈了”。

  她说,婚后最大不同是夫妻有共同的目标,她学会包容与成就伟仔的梦想,这是作为妻子应该做的,而花每一分钱也清清楚楚,因此她有记账习惯,生活得很实际,也会多花时间经营家庭,喜欢插花装点房间,迎合巨蟹座伟仔爱家的特性。

  谈及和伟仔交往19年才结婚,外界曾不看好,刘嘉玲坦言两人确实有很多争执,尤其当伟仔拍戏完全入戏时,言谈举止转换超乎想象,她很痛苦,但她已学会包容、支持他。

  曾想要小孩 现在抱持“不能强求”态度

  43岁的刘嘉玲结婚后曾努力养生,想要小孩,现在则抱持“不能强求”态度。

  伟仔是独子,难道嘉玲的婆婆不会给压力?刘嘉玲说,不会,自己也没压力,更不会考虑人工受孕,“命中该有终须有”。

  最近嘉玲胖了10磅(约4.5公斤),有人以为她怀孕,其实是为了演《狄仁杰》里武则天角色而增肥。她笑着说,等她拍完这部电影,伟仔还在拍《一代宗师》,生子的事就随缘吧。     (据中新网)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