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竞技·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国女篮伦敦奥运会
备战大名单出炉
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发布
建业战中新
三分没商量
德甲冠军之争
悬念依旧
广告
三个月禁赛期结束
菲尔普斯重归泳池
陈楠亮相新东家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三个月禁赛期结束
菲尔普斯重归泳池
  新华社华盛顿5月12日体育专电 因吸食大麻而被美国游泳协会禁赛3个月的菲尔普斯将于15日参加在美国夏洛特举行的一项游泳大奖赛,这是“飞鱼”在北京奥运会后首次参加的正式比赛。

  在经历了运动生涯中最长的禁赛期后,菲尔普斯期待自己能尽快恢复状态,以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再次超越历史。此次夏洛特大奖赛,23岁的美国人坦言,这将是自己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步,他将会参加50米、100米、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和100米仰泳五个项目。

  在北京奥运会上创纪录地夺得8枚游泳金牌后,菲尔普斯登上了世界泳坛的顶点。然而今年2月,英国媒体曝光了他在去年11月吸食大麻的照片,尽管在多次药检中没有检查出阳性,但美国泳协还是决定给菲尔普斯禁赛3个月的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