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2版:要 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颂歌献给战士 功勋赠予英雄
诚聘 第三批小企业信贷业务人员
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诚聘 第三批小企业信贷业务人员
  洛阳银行前身洛阳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11月28日,是洛阳市唯一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2008年河南企业100强、河南服务企业50强、河南纳税百强企业。

  洛阳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是专门办理金额50万元以下(含50万元)的小企业贷款和个人经营贷款的专业机构。洛阳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主要面向广大的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设计开发专业信贷服务产品。

  洛阳银行目前已拥有国家开发银行参与开发设计的“富民宝”小额贷款、小企业类贷款以及房产抵押、循环额度贷款等产品,使过去在银行无法获得贷款的客户都能够得到适宜的银行贷款支持,并已成立了小企业信贷中心,下辖王城信贷中心及洛南信贷中心。洛阳银行竭诚为广大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提供专业、便捷的贷款服务。

  贷款对象:年龄18周岁至60周岁,经营历史在3个月以上,在我市市区拥有固定经营场所的小企业或者个体工商户。

  贷款额度: 50万元以内。

  贷款期限:3个月~1年。

  还款方式:

  1.按月等额本息还款法;

  2.按月付息、到期一次性还本;

  3.按月付息、按季还本;

  4.前期按月付息、剩余期数按月等额本息还款法。

  我们的优势:

  手续简便 无手续费

  灵活担保 无需抵押

  如何获得贷款:

  1.带上您的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到我行申请;

  2.我行通过实地调查了解您的生意状况;

  3.我行根据调查情况作出放款决定;

  4.您到我行签订合同后我行即发放贷款。

  我们的承诺:

  自我行信贷人员实地调查之日起,10万元以内的贷款3个工作日内作出决定;10万元~30万元的贷款4个工作日内作出决定;30万元~50万元的贷款6个工作日内作出决定。

  招聘要求:

  洛阳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已先后招聘2批共40名信贷业务人员。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洛阳银行第3批小企业信贷业务人员18名、后台人员2名。

  应聘条件:

  1.年龄21岁~25岁,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具有较强的主动性和上进心,能够吃苦耐劳;

  4.英语水平四级以上,能熟练使用计算机;

  5.无需银行工作经验,但有直接和客户接触经验者优先。

  (应聘人员经预选、笔试、小组测试、外埠专家面试审核通过后,由洛阳银行提供课堂和实地在岗培训,符合岗位要求的办理派遣录用手续,如试用期表现良好,可与洛阳银行签订长期劳动合同)

    报名须知

  符合以上条件有意应聘者请于5月11日至5月18日通过洛阳银行网站www.bankofluoyang.com.cn(恕不接待来电、来访)报名:自行下载报名表和信息采集表,准确填写后发至电子信箱lyshrsb@126.com。我行将于5月20日在洛阳银行网站上公布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及相关信息。欲知详情者请登录洛阳银行网站查询。

  王城信贷中心     业务咨询电话:0379—63122061、63122071

  地址:洛阳市中州中路数码大厦A座13楼

  洛南信贷中心     业务咨询电话:0379—65968606、65968626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镇北路23号(关林教堂北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