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4版:家周刊·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2009 榜样与我们同行
泉舜财富中心 将全面封顶
洛阳市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公示
“成都地产之旅”活动邀您同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看楼盘 游景点 察风情
“成都地产之旅”活动邀您同行
独具风格的金域蓝湾。

  本报讯 为借鉴成都地产界成功开发经验,提高我市房地产开发整体水平,由洛阳报人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成都地产之旅”活动即日起接受报名。

  作为历史文化名城的成都,近年来其房地产开发在国内占有独特地位,尤其是开发项目与历史文化风貌结合方面一直走在国内前列。报人公司曾于2004年约请我市30位地产人士赴成都看盘,成都楼盘准确的市场定位、浓郁的蜀地人文特质给老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本次活动安排主要有:参观成都代表性楼盘和著名商业街区,如万科金域蓝湾、锦里等;与成都知名开发商座谈交流;参观杜甫草堂等景点;体验天府风情。活动张弛结合,轻松愉快。

  本次活动计划于本月22日启程,为期5天。名额有限,报满为止!欢迎我市地产界人士参与同行。咨询电话:13939939359 63232705。 (李琳)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