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4版:家周刊·专题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2009 榜样与我们同行
泉舜财富中心 将全面封顶
洛阳市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公示
“成都地产之旅”活动邀您同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洛阳名盘榜单揭晓,精品楼盘见证楼市发展——
2009 榜样与我们同行
榜样就在我们身边。

  在业界的支持和读者的热切关注下,2009洛阳名盘推选活动终于尘埃落定。当10多个优秀楼盘带着鲜花和荣誉走向前台,意味着在这个房地产发展略显艰难的特殊时刻,一批新的榜样,将带给我们更多信心和力量。

  荣誉 彰显楼盘品质

  从3月20日与洛阳春季精品房展同步启动,到5月7日榜单公布,历经月余角逐,2009洛阳名盘终于带着广大读者和专家评委的“赏识”浮出水面。

  这是一场体现民意的评选,1万多张选票与3万余人次的网络投票支持,是给予当选名盘的最大荣誉;这是一场专业严谨的评选,更高的入围要求,更细致的评选标准,更专业的视角把握,延续了一贯的公平公正;这是一场更具社会责任感的评选,组委会在楼盘设计、规划、理念之外,还参考了其企业实力、产品形象及社会影响力,最终以“平衡、和谐”的原则,从各个层次肯定了当选楼盘的城市价值。

  业内人士认为,本次获奖楼盘不仅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和旺盛的人气,更是市场上的畅销之星。它们或以过硬的综合素质引领市场、逆风飞扬,如建业·世纪华阳、中泰世纪花城;或以稀缺的自然资源与产品业态独步楼市,如凯瑞·国宝花园、尊崇东方今典;或以科学的开发理念和人性化设计促进居住升级,如奥体花城、新天地·红太阳花园等。

  它们的当选,好比通过了市场“大考”,经过一番综合检阅之后,读者和专家的认可使楼盘品质得以更加彰显。

  名盘 见证人居升级

  盘点过去,洛阳名盘评选活动开展至今已有5年了。5年的不懈追求,5年的风雨历程,见证着这个城市人居升级的每一步。

  从破旧平房到水岸高层,从小院子到花园社区……这几年,人们的居住梦想推动着楼市的发展,改变着城市的容颜,也改变着我们的生活。而历届的洛阳名盘,则成为领跑年度楼市、实践居住梦想的典范,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认可。

  2004年,中泰世纪花城1期缤纷园、盛世唐庄等第一批洛阳名盘的涌现,率先将“山水园林生活”和“水岸居住”理念推出。2005年,凯瑞·君临华府、TODAY新都汇等名盘的相继出现,成就了城市中心商圈的繁华。

  在接下来的2006年~2008年的十大名盘评比中,随着参选楼盘的不断升级,国宝花园、建业·森林半岛、奥体花城等一批高档项目将居住价值诠释得更加具体,人们的目光开始被新区所吸引。

  今年,在历届评选的基础上,建业·世纪华阳、尊崇东方今典等高素质楼盘的当选,九鼎·中和湾、中弘·名都城 、山水富地、帝豪·上院等新上榜楼盘,更让我们看到了近年来洛城在人居方面的巨大变化和最新成就。

  标杆 在超越中刷新

  “能够当选2009洛阳名盘我们非常高兴,这个荣誉来之不易,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更加注重服务细节和品质打造,一定要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绝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望与肯定。”一位当选名盘的负责人表示。

  的确,在房地产企业面临严峻挑战的今天,楼盘销售已逐渐从依赖单纯的概念炒作、花哨的营销招数回归到产品本身。塑造品牌、苦练内功,将成为保持楼盘竞争力和生命力的最佳途径。“榜样”楼盘,同样需要持续超越才能满足购房者不断升级的居住期望。

  荣获本次评选“2009洛阳名盘特殊贡献奖”的建业系列产品,便是多年来在建业·森林半岛、建业·美茵湖、建业壹号城邦等产品上不断坚持超越,始终以优秀的企业形象、高端的产品品质引领楼市发展,并最终俘获了读者的“芳心”。

  精彩 还将不断上演

  市场在发展,名盘评选也在不断创新和完善。本届评选就在以往“十大名盘”评比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亮点:如将更多话语权交给读者,开通了网络投票,提高了入围标准,更加侧重现房、准现房等。

  为了感谢广大读者对楼市的关注,本次活动还加大了对参与读者的奖励力度。据了解,5月16日在红星·美凯龙现场将举行盛大抽奖活动,只要是参与投票的读者,均有机会获得由简欧家具提供的共计上万元的奖品。

  而到5月底,一场别开生面的“2009洛阳名盘颁奖晚会”将择日举行,届时我市主流楼盘代表和部分名盘业主将受邀出席,展现企业活力、搭建沟通桥梁,更多精彩将不断上演。

  本刊记者 宋玉峰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