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迎新年休闲消费特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老界岭滑雪场举办开业庆典
冬泡温泉 小贴士
家门口的滑雪天堂
《年货直通车》即将启动
广告
广告
第六届中原伏牛山
滑雪节盛大开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12 月 23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12月26日,让我们一起去滑雪——
老界岭滑雪场举办开业庆典
当天免门票迎嘉宾
  冬至已至,圣诞将临,喜爱雪上运动的朋友们注意了,大家期盼已久的老界岭滑雪场经过日夜不停造雪,在12月18日试滑后,将于12月26日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当天和河南户盟(南阳老界岭)举办第三届滑雪节大赛,特推出“滑雪免门票”大酬宾和“滑雪过圣诞”大型狂欢活动!

  老界岭滑雪场位于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地带,距洛阳仅168公里,几年来经过不断的完善,已成为省内一流的大型雪上游乐场。

  设施佳:积雪厚重深、滑道宽而长、雪具新又棒

  雪场今年加大投资力度,狠抓硬件设施的完善,进口移动造雪机日夜造雪,雪质优良、雪层深厚;先后加长、加宽滑道,现拥有4条标准旅游滑雪雪道;可同时容纳2500人滑雪,2000多套世界名牌滑雪器具的装备让您游玩更尽兴。

  服务好:安全系数高,滑雪教练多,游乐项目全

  雪场安装了全场监控系统,大大提高了安全系数,电脑刷卡收费系统的安装使操作流程更快捷;40余名专业滑雪教练悉心指导,让您尽快掌握滑雪技巧;欧洲引进雪上飞碟、雪上滑车等设施,10多个雪地游乐项目,让您玩得安全、开心、刺激。

  12月26日当天滑雪免门票

  “滑雪”这一时尚刺激的运动正在走向大众化,只要您愿意,老界岭滑雪场随时都可让您当一回“平民贵族”。

  代售老界岭滑雪场优惠套票,行车路线:洛阳——庙子——太平镇——老界岭滑雪场

  直通车电话:

  (0377)69911888

  咨询电话:63920222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