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2版:车·热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广告
广告
本周末吹响美丽集结号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0 年 3 月 17 日 星期    【打印】  
汽车模特大赛报名火热
本周末吹响美丽集结号
本刊记者 张小丽
  往届名车展上的佳丽。
  流光溢彩的名车加上美艳动人的车模佳丽,一向是车展上最美的风景线。随着2010中国洛阳第九届名车展的脚步日益临近,汽车模特大赛也将盛装登场。

  3月10日,汽车模特大赛启动的消息发布后,洛阳姑娘纷纷致电或者到现场咨询报名,大赛报名热线响个不停,报名现场更是佳丽云集、场面火爆。据大赛组织者介绍,3月20日~3月21日,2010“金冠眼镜”杯汽车模特大赛将首次吹响美丽集结号,届时,将呈现佳丽云集、衣香鬓影的胜景,我们邀您一同鉴赏。

  美丽盛事 报名火爆

  2010“金冠眼镜”杯汽车模特大赛的报名火爆程度更胜从前,这不仅是因为主办方为大赛冠军、亚军、季军和十佳车模分别提供了2000元、1500元、800元、500元的丰厚奖励,更重要的是,此次上海汽车MG特别为怀揣模特梦的美女们提供了圆梦良机——只要你秀出靓丽风采,就有可能入选上海汽车MG储备人才库,长期参与河南区域甚至全国的MG汽车推广活动!

  在万众瞩目的车展上展示青春风采、定格精彩瞬间,仅此一点便足以吸引洛阳姑娘们踊跃参赛,而丰厚的奖金和难得的圆梦良机,则彻底虏获了怀揣模特梦的佳丽们的芳心。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在目前众多的报名者中,以我市高校在校女大学生居多,也有来自医院、政府机关等企事业单位的年轻姑娘,其中,洛阳理工学院、河南科技大学礼仪模特队的队员尤其惹眼。知性美丽的大学生们纷纷前来报名,渴望释放青春风采,展示美丽智慧,她们的加入必将给车模大赛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一次参与 受益匪浅

  目前,尚未报名的佳丽们可能还有这样的担忧:“没有舞台经验,不会走台步怎么办?”本着对选手负责、更好地提升选手们的专业素质、保证大赛较高水准的宗旨,我市知名模特培训机构——国庆模特培训基地的专业教练将在初赛、复赛、决赛前分别对选手进行集中培训,以提高模特的综合素质。初次登上T型台的你大可不必担心,这难得的培训良机将会让你呈现出最佳的状态,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只留美丽不留遗憾。

  另外,为了让佳丽们以最完美的形象参加比赛,简爱婚纱影楼也倾情加入车模大赛的行列中来。初赛前,影楼将免费为每一名参赛选手拍一组艺术照片,并针对个人进行形象设计,讲解搭配技巧、化妆、美容常识等,让选手能更好地展示个人魅力,获得最佳的参赛成绩!

  据了解,2010“金冠眼镜”杯汽车模特大赛初赛定在3月20日~3月21日举行,复赛将在27日举行,28日半决赛启动,决赛则将于4月2日~4月5日在2010中国洛阳第九届名车展现场举行。届时,靓丽美女将与炫酷名车一起引爆车展现场气氛。

  车模大赛初赛启动在即,青春靓丽的你,一定要抓住这报名的最后良机哦!

  报名热线:

  63232606

  13017637761

  联系人:

  石女士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