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5版:中州·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只因报到学生少 学院竟临时撤系
绿城“低碳作品展”别开生面
开封将办中国菊花展览会
郑州一科长一审被判刑13年
新乡:技师赛技能
洪战辉和“女版洪战辉”谈心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9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开封将办中国菊花展览会
全长220米菊花长龙有望创吉尼斯最长花卉结构纪录
  □据 新华社电

  由中国风景园林协会和河南省开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10届中国菊花展览会暨中国开封第28届菊花花会将于10月18日至11月18日在七朝古都开封举办。届时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61个城市参展,全长220米的菊花长龙有望创世界吉尼斯最长花卉结构纪录。

  开封市市长周以忠17日在京介绍,本届展览会将有21个省级行政区的61个城市参展,确定制作室外景点的城市21个,从参展城市数量到景点制作,均创全国菊展历史之最。菊花长龙直线距离160米,全长220米(含弯曲弧线),直径2米,龙头抬高6米,由6万盆小冬菊绑扎而成,充分体现了开封菊花栽培和造景技艺。

  此外,本届展览会还有第10届中国菊花展览会插花艺术评比、开封市第28届菊花花会菊花评比、2010国际菊花研讨会暨产业化发展论坛、《大宋·东京梦华》大型实景演出、中国五大名窑窑主聚首汴京及当代大师作品展、全国名家写菊画菊邀请展等近80项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