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5版:中州·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我省9所中学上榜
“黄段子”上了汽车身
洛阳网广告
安新高速
郑漯高速
改成8车道通车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0 年 11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安新高速
郑漯高速
改成8车道通车
□据 新华网
  除郑州至漯河段部分新增立交桥项目因开工较晚尚未完工外,11月1日,京港澳高速公路在我省路段大幅“扩容”升级,安阳至新乡段、郑州至漯河段两个改建工程共233公里同时建成通车,由原设计的标准双向4车道提升至双向8车道,通行能力得到大幅提升。

  随着国家和我省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道路交通量逐年增加,京港澳高速公路安阳至新乡段、郑州至漯河段的承载量大大超过了原来的设计标准。2008年3月、4月,京港澳高速公路郑漯段、安新段改建工程相继开工。其中,郑漯段全长119.638公里,概算总投资33.24亿元;安新段全长113.173公里,概算总投资34.575亿元,两个工程项目均采用在原有道路两侧直接拼接加宽的方法,将原来标准双向4车道加宽为双向8车道,具有扩建里程长、投资规模大、建设标准高、技术难点多、环境协调难、保通任务重等突出特点。

  据介绍,郑漯段改建项目在实施过程中,为了服务沿线地方经济发展,方便群众的生产生活,新增加了4座分离式立交桥、1座互通式立交桥和1个收费站。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