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1版:网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所获奖励竟是 “再来一瓶”
街头版“非诚勿扰”
主角:“一年保换女”
非常微博
开“神马餐厅”卖“浮云菜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1 月 4 日 星期    【打印】  
我的博客
街头版“非诚勿扰”
主角:“一年保换女”
  最近,不少网友转发了关于“一年保换女”的博文。此文的配图中有个女孩,被网友称为“一年保换女”,就是你娶她之后,如果一年之内你觉得她这个老婆不称职,随时可以换掉她。

  这个女孩很自信。想想近来比较火的江苏卫视的相亲类节目《非诚勿扰》,我觉得如今的女孩越来越大方了,思想也越来越开,这是社会文明的进步。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的火爆足以说明,女士的主动深得广大观众的青睐。我觉得“一年保换女”的做法有三点积极意义:

  第一,能唤起广大女同胞的自信心,颠覆传统婚姻观念。女孩也可以大大方方地推介自己,这样,剩女就会逐步减少。

  第二,“一年保换”的概念非常值得推广。女孩征婚尚且可以提出一年保换,为什么很多商家不敢这样做呢?

  第三,能引起文化方面的反思。中华文化体现的东方女孩永远是纯朴、善良、贤惠,“一年保换女”打破了这种传统思想,唤起我们对文化的反思。物质层面的发展必然带动文化层面的变动,相信以后会有更多这方面的突破。  (新浪博客 雨打芭蕉)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