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第83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揭晓
《阿凡达》拟连拍两部续集
图说文娱
本期广电报看点
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1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阿凡达》拟连拍两部续集
导演卡梅隆:会有很多老面孔回归
《阿凡达》剧照

  □据 东方网  

  去年年初上映的3D巨制《阿凡达》在全球席卷了超过27亿美元的总票房,还推动全球电影3D技术的革新。据美国《娱乐周刊》报道,影片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近日宣布,《阿凡达》拟连拍两部续集。

  《阿凡达》后,卡梅隆的下一步计划备受关注。近日,在美国制片人工会奖颁奖礼上,卡梅隆透露,他目前正在完成《阿凡达2》和《阿凡达3》的初稿剧本,《阿凡达》系列后两部将采取连拍方式,后期制作也将是“背靠背”进行,预计上映时间分别在2014年和2015年。

  至于演员阵容,卡梅隆表示:“在第一部影片中幸存下来的角色,应该会悉数回归《阿凡达》续集,至少以某种方式出现。”

  据了解,卡梅隆将花费3年制作续集,并会把目光聚焦于潘多拉海洋生态环境。“在续集中,我会把精力放到潘多拉海洋上,那里比陆地更加富饶、多样、疯狂以及富有想象力,我们将看到更多从没见过的玩意儿。”卡梅隆说,“续集中我们将扩展到潘多拉所在的半人马座阿尔法星系,故事内容也会吸收更多线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