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13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获奖担保机构获奖感言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获奖担保机构获奖感言

恒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夫祥

  洛阳恒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能得到“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这个奖项,我感到非常荣幸。

  首先要感谢洛阳晚报举办的这次2010洛阳投资担保机构年度总评选活动,让我们展示了企业形象,传播了企业品牌;感谢各界朋友对恒生的信赖、关爱以及高度的评价, 正是由于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才会有恒生硕果累累的今天。

  恒生自成立之日起,就坚持以“诚信、专业、合作、创新”为企业经营理念;以服务中小企业为己任;以建立民间、政府、金融机构、中小企业相互信赖为使命。通过恒生的平台,让更多中小企业与民间资本对接,为企业获取更大的发展动力,为促进洛阳的经济发展尽绵薄之力。恒生做担保,就是在做信赖,是通过建立信赖来构建我们的和谐社会。

  恒生几年来始终秉承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客户利益最大化为理念,致力于将恒生打造成为洛阳人自己的知名理财产品。恒生以其灵活的经营机制以及审慎严格的工作流程多年来规范经营、稳健发展,此次获奖是对恒生的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我们必将更加努力,通过不断地改革和创新为恒生的基业长青、为洛阳的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诚信宣言

  诚信经营,提高担保行业公信力;行业自律,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专业规范,为客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稳健创新,走互信共赢之路。遵循“以人为本、重诚守信”的原则,秉承诚信是担保行业生命线,风险管控是担保业永恒主题的理念。

 

鑫银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伟庆

  我公司的理财客户中,有一位书法界名人。一天,他登门赠送一幅字,上书“诚信赢天下”。我想这是对公司去年经营工作的精辟总结,也是对我们今年工作的殷切期望,更是我个人几年来驾驭公司这艘小船在担保行业这条大河中共舞同进的切身体会和经历了成功与失败后的大彻大悟。

  担保企业是融资与投资的牵手使者,在理财和贷款之间架起一座互补、共赢的桥梁。唯有诚信才能立足,唯有诚信才能稳健,唯有诚信才能形成健而有序、活而不乱的金融担保市场。

  对理财客户诚信,我们督促贷款方付息足额、准时甚至提前付息,撤资严守约定、不等不误,上门理财,待如春风,行动不便,登门服务,理财多少、时间长短一律真诚相待。公司对于理财客户是一个生财之“家”,要让客户宾至如归。

  对贷款客户诚信,我们坚持贷前考察,贷后关注,对贷出款项的资金运作、经营收益情况不断跟踪监督、信息反馈,甚至不惜时间与精力为个别工商户出谋划策。只有让他们有钱赚、赚大钱,理财人的资金蛋糕才能保值和增大,由公司打造的资金链条才会可靠、牢固。

  对员工诚信,对社会诚信我们将与金融担保行业同舟共济。

  诚信宣言

  郑重承诺:鑫银穗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严格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办事,执行国家七部委联合制定的担保行业管理暂行规定,在贷款人到期不能还款时,我公司在三日内无条件代为清偿,确保出资人合法权益。

 

恒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少红

  我们这次获得2010年度洛阳市“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这个殊荣,非常高兴,也感谢客户对我们的认可。恒辉投资担保公司经河南省工商管理局核准登记成立,受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管理,是具有省级担保资质的专业投资信贷担保公司。面向众多中小企业及个人专业从事担保服务,有完善健全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组织结构。“诚信恒久,共铸辉煌”是恒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企业宗旨。合法合规、规范操作,是恒辉担保公司制胜的法宝。我们坚持以诚信的服务使合作双方实现共赢,共同发展。

  能够获得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这个殊荣,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秉承专业、规范、稳健、安全的经营理念,持续发展,走得更好。为更多的、广大的中小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担保平台。恒辉担保愿与广大客户、担保同业的朋友,一起和谐发展,共铸辉煌!

  河南恒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董事长王少红的带领下,郑重承诺:河南恒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将持续以服务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提升企业信用为己任,发挥好投资担保机构应有的作用,加强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

  诚信宣言

  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不超越经营范围开展经营活动,不为高风险、高收益项目提供担保,维护业务良性循环。诚信经营,杜绝恶性竞争,自觉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媒体检查,提高担保行业社会公信力。

 

万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卷欣

  我们河南万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很荣幸能够获得“2010年度洛阳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这个奖项。这是广大客户对我们工作上的一种支持,更是对我们工作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非常感谢全市人民的支持,同时也感谢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的大力支持。

  在过去的一年里,万安投资担保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终于获得这一殊荣。河南万安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经工商部门注册的专业投资担保机构,公司以中小企业个人投资为市场定位,是集融资担保、经济咨询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金融机构。

  万安担保量身定做的多样化解决方案,充分考虑客户的风险和收益,用实力创造信用,用真诚赢得客户。依法经营、规范操作,以实现多方共赢为总目标。万安担保以“诚信为本、实力赢金、规范稳健”为指导思想,扎根传统文化,广纳优秀人才,立足中原市场,打造行业品牌。拥有一支优秀的专业队伍,公司始终坚持“招募一流人才、留住企业精英、打造优秀团队”的用人目标,全面借鉴国内外企业管理经验,塑造高尚人格,凝聚诚信精神,不断提高员工的道德素质、业务素质、文化素质,创造和谐、向上、团结、奋进的企业文化氛围。

  诚信宣言

  诚信对待客户,不为高风险、高收益项目提供担保,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专业规范,业务流程规范化、标准化,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稳健创新,开拓新的业务范围、服务对象,走稳健成长之路;自觉接受客户和社会监督,加强同业间合作交流,走互信共赢之路。

 

军臣担保公司总经理 刘平春

  在此次“福满七喜”杯洛阳担保机构总评榜中,河南军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非常荣幸获得了“2010年洛阳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的荣誉。获得此项荣誉,我们非常高兴,也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我们的认可和支持。

  河南军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是以退伍转业军官为基础,银行、担保业的优秀人才为主的专业担保机构,公司全面实行军事化管理,以打造一流团队、一流企业、一流品牌为目标。始终以诚实守信为本,以发现顾客的潜在需求为起点,通过行家的经营管理活动,全面整合社会金融资源,为解决企业融资需求,扶持具有良好发展潜力的优秀中小企业成长,为广大投资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河南省信用企业担保协会理事”、“河南省担保行业十佳品牌单位”、中国君仁爱心工程协会常务副会长等多项殊荣。这些荣誉的取得和军臣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广大人民的支持和厚爱是分不开的,因此河南军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在稳步发展的同时成立“军臣爱心互助委员会”, 先后为贫困地区、灾区、贫困家庭捐款数十万元,始终不忘回报社会。

  诚信宣言

  我们将持续以服务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促进企业发展为己任,发挥好信用担保机构应有作用,加强行业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规,规范经营行为,强化信用意识,自觉树立和维护担保机构在市场中良好形象。

 

金大投资担保有限公司 董事长、总经理刘宗友

  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市民投票参评,专家权威评定,我公司获“2010年度洛阳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殊荣,借此机会,由衷地感谢社会各界及金大担保公司的所有新老客户。

  金大担保公司,立足本地,服务社会,自2008年筹备迄今始终以“稳健经营、诚信规范”为经营宗旨,严把风险,严防内控,科学管理,规范经营,至今无不良记录,无违规经营,无逾期代偿,无司法诉讼,投诉为零,风险为零。

  2011年是信用担保行业“规范年”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已由初期的“政府主导型”向“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型”转化。政府职能重在建立补偿机制和信用资源的有效配置上。政府的政策引导,激活了大量的民间资金投到担保行业,担保市场化进程明显加快,民营担保机构逐步占据市场主导地位,2011年,我公司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与银行加强合作,形成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关系,摸索并建立一条为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服务的绿色通道,加强团队和制度建设,严格把握经营风险,树立企业品牌。

  这次获奖对我公司是极大的推进动力,借此契机,我们要理清思路,完善功能,理顺体制,规范运营,多元发展。我们不求规模最大,但求风险隐患最低,确保理财客户的资金安全是金大公司员工至高的神圣职责。

  诚信宣言

  规范经营、诚信发展、为员工实现价值、为社会创造效益,我们以事业留人,待遇留人, 感情留人,使员工具有成就感、留恋感、家园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