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11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201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
洛阳网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201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

  金乾通担保:诚信稳健 塑造担保公信力

洛阳金乾通投资担保公司总经理周明:

  首先非常感谢这次担保行业评选活动,给了我们展示形象、宣传品牌的机会,感谢各界朋友对我们的支持。正是由于你们的信赖和支持才会有金乾通的发展。

  洛阳金乾通投资担保公司是为响应国家关于促进中小企业担保体系建设的政策,依据国家有关法规和政策,经省、市政府特批而成立的专门从事投资担保业务的专业化公司。

  我们主要经营投资理财、贷款担保、担保投资和担保配套业务。以诚信合法、安全共赢,建立民间金融机构、中小企业相互信赖为使命。

  金乾通本着严格、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为企业和个人投、融资提供便捷,使投、融资双方实现最佳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促进洛阳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持续、快速、稳健、健康发展,让更多中小企业与民间资金、银行通过金乾通这个平台,获取更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金乾通不是在做担保,而是在做民间资金、银行与中小企业之间的纽带,是以诚信为根本,以合法为原则,将为企业、银行、个人投、融资搭建安全借贷桥梁,通过建立信赖来构建我们的和谐社会。

  新的一年里,金乾通将以新理念、新追求,本着安全、规范、合法、高效经营原则,专业规范,业务流程规范化、标准化,为客户提供专业服务,稳健创新,走稳健成长之路,接受全市人民的监督,让老百姓理财更放心、更安心,为中小企业担保更高效、更快捷。让金乾通品牌伴随你我共同成长、壮大。

  以诚信合法、安全共赢来面对公众,勇担塑造担保行业社会公信力之责任。金乾通不是在做担保,而是在做信赖。

  诚信宣言

  诚信经营,诚信对待投、融资客户,提高担保行业公信力;行业自律,不为高风险、高收益项目提供担保,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合法经营,自觉接受客户和社会监督;合作共赢,走互信共赢之路。

    利丰担保:诚信理财 社会经济效益双丰收

洛阳利丰投资担保公司总经理赵鹏:

  “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这是对利丰投资担保公司全体员工一年来付出辛劳和汗水的最好回报,荣誉的背后是越来越多客户的支持和认可!

  一年来,利丰公司本着“诚信为本,服务社会”的理念,高标准、严要求发展公司业务,按照市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总体部署,围绕市域经济发展中心,以解决融资担保难题为己任,顺利完成了“壮大担保实力、拓展合作银行、稳健开展业务”三项任务,各项工作取得预期成效,公司实力和效益得到长足的发展,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这次评选活动,我们更加认识到承担的社会责任,作为投资担保行业的一分子,更作为一名获奖者,利丰公司不会辜负社会的重托,在以后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社会对利丰公司的关心和厚爱,严格要求,为行业培养出一批优秀的从业人员。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我们希望明年颁奖台上有更多同业伙伴。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荣誉代表过去,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1年,利丰公司制定了清晰的工作目标和计划:

  加大资金筹措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力争2011年增加担保资金较去年基础翻一番。

  加大银行合作力度,继续按照“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充分利用市内金融机构的贷款优势,促进信用体系建设。

  加大业务创新力度。按照信用担保专题会议纪要提出的“坚持四个原则”、“把握四个不”要求,积极总结工作经验,吸取好的做法,努力探索新的担保领域。

  加大制度建设力度。从实际出发,以加强风险管理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担保贷款立项、评审及审批等各项担保制度。

  担保事业是一片热土,利丰公司全体员工将加倍珍惜,辛勤耕耘,乘势而为,推进信用担保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诚信宣言

  诚信理财,是我们生存发展的基础;稳健担保,是我们做大做强的保证;专业服务,是我们对客户不变的承诺;创造价值,是我们回报员工、回报客户、回馈社会的最好方式!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