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10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201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
洛阳网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201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

  盛归来担保:一诺千金 搭建银企保互信金桥

洛阳盛归来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继勇:

 

  首先感谢这次评选活动,让我们展示了企业形象,传播了企业品牌,感谢社会各界对盛归来的信赖和关爱。正是由于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才会有盛归来的发展,才会有投资担保行业灿烂的明天。

  自成立之日起,盛归来就不仅在做担保,更是在做信赖,在做银行、中小企业、担保机构之间的相互信赖,以“诚信重行、务实创新、合法制胜、和谐共赢”为经营宗旨,以服务中小企业为己任,以建立政府、金融机构、中小企业相互信赖为使命,让更多的中小企业获得更大的发展动力。

  盛归来一直以秉承专业、规范、稳健、安全的服务理念,加强自律,严格遵守国家法规和政策,规范经营行为,强化信用意识,自觉树立和坚决维护担保机构在市场中的整体良好形象。

  目前盛归来注册资金已达到1.05亿元,有15个分支机构遍布洛阳周边县(市),已稳步发展成为值得广大市民信赖、最具投资价值的投资担保机构。

  盛归来坚持不懈把品牌建设与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结合起来,致力于助学、扶贫、慈善捐助、支持政府建设等活动。仅去年就参与了嵩县扶贫、支援栾川建设、捐助慈善学校等公益活动;被授予“诚信经营先进单位”、“最具社会责任感担保机构”和“最受社会信赖投资担保机构”、“洛阳最佳投资担保服务公司”等荣誉称号;成为河南省十一届运动会指定担保机构。

  我们深知,从企业社会责任来讲,公益和慈善是最大的亮点,也最能熏陶企业和个人的心灵。这同时能提升整个投资担保行业的美誉度,为整个行业发展营造积极的发展环境。

  我们一定会珍惜此次荣誉,继续努力架设银企保互信互通桥梁,在社会各界支持下走得更好。

  诚信宣言

  盛归来始终坚持“以诚立世,以信立业,诚信赢天下”的经营理念,从而达到盛归来与客户,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担保公司的诚信典范,做百姓最满意的投资担保企业。

  信昌源担保:诚信共赢 来路正去向明

河南信昌源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中石:

  我们为信昌源公司荣获“洛阳最具投资价值担保机构”感到欣慰。这一荣誉,承载着全市人民的厚爱,也必将激励我们更加励志前行。

  回眸过去:“来路正,成长快”——

  来路正。我们深知:一个地区经济的强大,来自民营经济的强大。信昌源在创立之初,就把立志“服务于洛阳民营企业的发展”作为责任,而非单纯地看重“行业机会”。两年中,我们依据国家产业政策选定项目,为20多家中小企业提供近3亿元的贷款担保业务,极大地促进了企业发展。

  发展快。强烈的事业心,造就了信昌源人博大胸怀,公司科学规范经营、迅猛快速发展。目前,信昌源已建立分部13家,业务范围覆盖全市六区九县(市),覆盖面100%,规模为全市之首。2010年荣获“洛阳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担保机构”、“最具社会责任感投资担保机构”等称号。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为打造事业平台而欣慰,为取得成绩而骄傲。同时,对给予我们信赖与支持各界表示衷心感谢!

  展望未来:“去向明,信心足”——

  去向明。在与国内知名企业管理顾问公司合作编制完成的《信昌源发展战略》中,我们的战略目标定位是,打造洛阳领先、河南一流的担保机构;通过产品三维聚集,确立比较竞争优势;通过价值链分析,确立核心竞争力;通过三层业务链规划,确立核心业务、增长业务、种子业务;通过行业特性分析,确立风险控制体系等。

  信心足。“以人为本,诚信共赢”是信昌源经营宗旨和企业价值观,还以此初步打造了企业运营平台。我们正在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形成科学管理机制;通过外引内培方式,进一步强化专业队伍;规划科学内部分配机制,促进人才脱颖而出,形成良好激励机制。

  诚信宣言

  恪守“铸诚信基石,树昌世理念;聚八方财源,富黎民百姓”;信守“商之德为信,商之道为昌,商之本为源”;坚持“不碰钱,全透明,有代偿”;坚持“抵押、网络、评估、担保、代偿、专业、实力、公证”保障。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