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7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高端访谈报道
洛阳网广告
浩亚达担保:值得信赖 真诚相伴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浩亚达担保:值得信赖 真诚相伴

河南浩亚达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春桥:

  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2010年度投资担保评比活动中,浩亚达公司喜获“最值得信赖担保机构”的称号,我倍感欣慰,但更多的是感谢。欣慰,是因为我们多年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客户、媒体的肯定和赞许;感谢,则是感谢那些以各种方式支持、默默无闻激励我们的人,是他们赋予浩亚达无限感动和动力,为浩亚达的未来创造了广阔的空间。

  除了感谢与感动之外,更让我感觉未来任重道远,对于担保业的有序发展责无旁贷。“值得信赖”四个字看似简单,却意味着一种精神上最高层次的默契和信任。在2006年浩亚达公司成立之初,我们浩亚达人就提出了“诚信致远、通达天下”的企业宗旨,立志做客户最信赖的投资担保公司,以“中介担保、规范运作 、防控风险、用心服务”引领我市担保行业健康发展, 以“真心、热心、全心、耐心” 的服务让广大客户“安心、放心、省心、舒心”;以完善的服务设施、规范的服务流程、温馨的服务环境来回报社会的厚爱。    

  经历风雨见彩虹。经过近六年的发展, 浩亚达公司已成长为一家实力雄厚,具有良好的信用和抗风险能力,旗下拥有5家分公司,一支训练有素、敬业奉献的近200人理财、担保、融资的专业团队。从成立至今已经为3000多位投融资客户提供了贴心服务,累计为中小企业提供担保服务近二十亿元。我们公司所提供的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民间投资担保业务是建立在安全、合法、诚信、快捷理念上的投、融资担保服务。“不摸客户的钱”被认为是担保公司不能碰的“红线”,也是担保公司是否规范操作的重要标志,同时还是保证客户资金安全的重要保障。“诚信者,天下之结也。”浩亚达人正是以此信念警示和告诫自己。

  理财如理国,须从长远思虑;担保即担当,全凭信义当家。因为诚信,所以执着;因为责任,所以担当。我们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把企业做得更好,引领洛阳投资担保行业健康发展,同时能够更多的去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社会和谐发展尽绵薄之力。

  我们的理念和目标始终是“诚信致远,通达天下”!

  诚信宣言

  浩亚达公司将始终秉承“中介担保、诚信为本”的原则,严控风险、用心服务,达成出资方、借款方、担保方、政府以及社会的五方共赢。实现“诚信致远,通达天下”的宏伟目标。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