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7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高端访谈报道
洛阳网广告
浩亚达担保:值得信赖 真诚相伴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2010,我们一起走过”⑤
关注洛阳担保高端访谈报道

    版面 2010年7月26日C06

  题目 壁立千仞,无欲则刚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专访银信担保总经理王瀚彬。他认为担保公司要为企业打造一个稳健诚信的资金融通平台要具备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规范操作,首先要做到心态的规范。公司还要加强团队建设,首先要求的是稳。稳,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个是团队的稳定,一个是工作的稳健。在制度上我们集思广益,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对于整个行业,他表示,行业是有很好的前景的,但是也存在着巨大的风险。

  版面 2010年8月16日C06

  题目 从大处着眼 从小处着手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专访汇融科技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景化。担保行业自其出现的那天起,就以其独特的经营模式,特有的社会资金融通方式以及随之出现的高风险、高收益等现象,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对象。而如今随着担保行业的发展壮大,人们各种担忧也日益增加,对此高景化表示,无论是借款企业,还是出资人,都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理性看待担保行业相关的风险。

  版面 2010年9月6日C06

  题目 慈善的心态 专业的队伍

  作者 宋锋辉 李莹利 文/图

  内容简介

  专访亿盟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余强和“亿诺担保集团”常务副总刘汉平。亿盟投资担保公司刚刚落户洛阳便以其整洁、庄重的形象,独特的经营理念引起了广大市民和中小企业的广泛关注。余强说,亿盟将以慈善之心构筑合作共赢的平台,“善待”对待出资人,不仅要赢利,更要保证其本金的安全;“善待”借款人或者企业,不仅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

  版面 2010年11月22日C06

  题目 将诚信作为立足之本

  作者 记者 刘黄周

  内容简介

  市“11·22”诚信日专题报道,专访河南世纪银邦担保公司总经理李博。“古语云:人无信而不立,企业更是如此!诚信是担保公司的立身之本,兴业之道,更是市场经济条件下最好的竞争手段。”河南世纪银邦担保公司(以下简称“银邦”)总经理李博的话代表了银邦团队的基本理念。这不仅是公司的一种姿态,更是对整个团队的一种鞭策。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