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业界发展报道
洛阳网广告
祥顺担保:稳健经营 诚信立足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祥顺担保:稳健经营 诚信立足

洛阳祥顺集团执行董事倪素姣:

  感谢洛阳晚报举办的这次担保行业的评选活动,让我们展示了企业的形象、传播了企业的品牌,也感谢各界朋友对祥顺的信赖和关爱,正是由于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才会有祥顺的发展,才会有担保行业灿烂的明天。

  能获得“2010年度洛阳最值得信赖担保机构”的称号,是洛阳市社会各界对祥顺企业的认可和信任!这是祥顺的骄傲!也是祥顺人的骄傲!在祥顺的发展历史上,“诚信”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是祥顺立足于洛阳乃至全国舞台上的核心竞争力!祥顺人将继续以诚实为合作宗旨,以信用为合作桥梁,以效率为合作理念,共同为树立“诚信洛阳”新形象而努力!

  诚信是做人做事的根本,就像一棵大树一样,根深才能叶茂。祥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致力于投资担保行业,,始终以客户的利益最大化为己任,始终把客户资金的安全放在第一位。公司独特的“评估、公证、抵押、担保”四重理财保障,像一把金锁牢牢锁定资金的收益和安全。

  祥顺投资担保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业务蒸蒸日上,作为回馈社会,我们坚持为社会创造更多的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坚持倡导社会公益事业,这是我们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如今,投资担保行业已经从初始的资金渠道竞争,演变为现在的诚信服务竞争。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行业相关政策法规,准确把握经济发展方向,进一步完善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以打造“诚信经营”品牌为己任,为洛阳市投资担保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

  未来中国资本市场将进入全新的发展时期,公司将继续抓住机遇以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为导向,按照现代企业要求,规范化运作。整体投资计划并做大做强,实现集团收入10亿元人民币,并成功上市。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祥顺也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贴近政府经济政策,以诚取信金融机构,加强服务中小企业,为共建社会信用体系而不懈努力!

  祥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祝愿:社会祥和,事业顺利!

  诚信宣言

  以人为本、诚信经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