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业界发展报道
洛阳网广告
祥顺担保:稳健经营 诚信立足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2010,我们一起走过”4
关注洛阳担保业界发展报道

    版面 2010年8月9日C06

  题目 担保业协会:想你,何时才能见你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在许多业内人士看来,成立担保业协会无疑是解决担保行业面临的风险以及规范担保公司经营管理问题的有效途径,然而时至今日洛阳也没有成立类似的组织。记者调查发现,虽然很多担保公司负责人都愿意成为其中的一分子,但其成立仍然面临不少问题。有专家和业内人士认为,可以由政府财政和各担保公司联合出资,注册成立一个资金实力雄厚的担保集团,以共同抵抗风险。

  版面 2010年10月25日C06

  题目 担保费想看明白不容易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对于经担保公司“贷款”的借款人来说,借款的成本是多少呢?如何理解“风险低,收益高”、“稳定年收益12%起”, 记者暗访中,发现担保公司的收费极不规范,收费项目不一致,收费标准不统一。在担保费的收取上,不同的担保公司收取方式也不同,暗藏玄机。有的收取担保费过高,加上给出资人的利息,融资成本甚至会占到借款总额的四分之一。

  版面 2010年12月13日C06

  题目 面对担保:中小企业融资不轻松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担保公司、理财客户、中小企业,三者密切相关。什么样的企业才会通过担保公司借款呢?担保公司首先考虑中小企业的财务状况,然后是贷款额度,最后是担保措施。通过担保公司投资理财和其他的投资理财方式一样,有收益就有风险,收益越高,风险也就越大,保证资金安全才是最为重要的,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获得适当的收益。这才是投资理财客户所应选择的。

  版面 2010年12月27日C07

  题目 担保理财,选好担保公司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担保行业迅速发展壮大,在洛阳就有100多家担保公司。然而由于各个公司良莠不齐,在宣传上更是五花八门,形成了“乱花渐欲迷人眼”之势,使许多出资人或投资者在选择担保公司时陷入迷惑。

  那么究竟该怎样选择担保公司呢?对此,记者采访了政府相关监管部门、业界人士以及出资人。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