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5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业界发展报道
洛阳网广告
以人为本 诚信天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汇融担保:
以人为本 诚信天下

洛阳汇融科技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景化:

  首先恭贺本届洛阳投资担保机构2010年度评选盛典圆满成功,洛阳汇融科技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也在此次评选中获得“2010年度洛阳最值得信赖担保机构”荣誉称号,得此殊荣,离不开洛阳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对本公司的信任和厚爱。

  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汇融公司以“诚信担保,理性投资,精诚合作,共同发展”为经营宗旨,以解决我市中小企业融资难为重任,开拓思路,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充分发挥投资担保的功能作用。

  汇融公司是我市首家主要为高新技术企业提供贷款担保、风险投资业务的省级专业性投资担保公司,还致力于为民间闲散资金找出路,通过担保形式将闲散资金“引渡”到急需资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实行现代企业管理经营模式设立了科学、严谨的组织机构和专业化、规范化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志在壮大洛阳投资担保行业实力,打造洛阳市乃至中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投资担保公司。我们任重而道远,不辜负政府和人民寄予我们的厚望。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担保是建立在双方信用的基础上,因此加强自身的信用建设对担保业至关重要,是每一个担保企业发展的源泉和生命力所在。汇融科技始终秉承“诚信是企业的名片”,努力打造洛阳担保行业的新标杆。

  汇融人明白:“十二五”的蓝图需要我们的描绘,企业融资的愁眉需要我们去抚展;汇融人清楚:必须在最短的时间内架起一座资金融通的桥梁——为普通投资者理财创富,为企业输送发展资金,为中小企业银行贷款提供担保。路在脚下,事在人为,我们确定了和谐人本的经营理念:汇融财富,富足人生;诚信兴业,价值共享;我们建立了一流的创新团队,设立了严密的风险控制管理体系,我们要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优质和贴心的金融理财服务。

  最后,再次感谢洛阳市委、市政府,以及全市人民对我公司的一贯信任与支持。2011年必将是汇融人难忘的一个转变和变革之年。

  诚信宣言

  “人无信不忠,企业无信不立”。投资担保行业应对社会负责,以诚信为宗,一言一行树企业形象,一心一意为客户服务,加强规范管理,强化信用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