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5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业界发展报道
洛阳网广告
以人为本 诚信天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2010,我们一起走过”③
关注洛阳担保业界发展报道

    版面 2010年9月6日C07

  题目 7个月我市贷款担保33亿

  作者 记者 刘黄周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担保公司的兴起和发展,为盘活民间资本,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资金不足等问题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我市担保行业发展迅速,业绩喜人,截至2010年7月底,担保公司增加至112家,数量约占全省总数的十分之一,注册资金37.5亿元,其中超亿元的有10家,除郑州外,洛阳排名第一。贷款担保额迅猛增长。

  版面 2010年9月13日C06

  题目 分业化 多元化:担保行业激烈竞争的应对之道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对于担保行业来说,市场是巨大的,但绝不是无限的。每一家担保公司都不得不面对日趋激烈的竞争,并从中都意识到了“该如何应对激烈的竞争”的问题,并在积极寻求化解之道,在竞争中逐渐形成了树立自己的品牌、分业(或者称为细分市场)竞争和多元化经营,服务创新更加互惠、担保质押模式创新更加灵活、理念创新更显人性化。

  版面 2010年11月1日C06

  题目 百姓投资理财观念日渐提升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经过数年的发展,洛阳担保行业不断壮大,日益繁荣。担保公司在市民中的认知度和认可度不断提升。通过担保公司进行投资理财,也越来越受到投资者和众多理财客户的青睐。在参与的过程中,随着对担保投资认识的加深,他们选择担保理财的心态也在不断的发生变化:最初是退避三舍,不敢尝试,等获得不错的收益后开始一味地追求高回报,而如今他们选择投资理财的心态则是更加成熟,更加理性。

  版面 2010年11月15日C06

  题目 担保公司信用好不好有新标准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我市担保公司在市政府的扶持下,发展迅速,解决了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融资难等一系列问题,极大地促进了洛阳市经济的发展。与此同时,担保公司的信用状况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洛阳市工信局和人民银行洛阳市中心支行进行合作,于2010年8月率先展开对洛阳市担保公司的信用评级工作。此次引进第三方评级机构对担保公司进行评级,开河南省先河并取得了初步成果。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