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4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业界发展报道
洛阳网广告
金财担保:分担风雨 共享阳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金财担保:分担风雨 共享阳光

洛阳金财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韩蕴华:

  在“福满七喜”杯担保机构评比中,金财担保公司非常荣幸地被评为“2010年度洛阳最值得信赖担保机构”,我们感到由衷的兴奋和自豪,这是金财担保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也是市政府、市财政局及股东单位、社会各界以及300多家企业支持的结果,在此,对关心支持金财担保公司的各界人士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010年是金财担保公司丰收的一年,公司累计担保突破30亿元,资产保值增值率1.12%,资本收益率13.12%,损失发生率为零;业务领域拓展到了洛阳各县区及河南省内三门峡、灵宝、焦作等多个地市;合作银行增至12家;被人民银行认可为洛阳首家AA-(代偿能力很强,绩效管理和风险管理能力很强,风险很小)信用担保机构;被市金融办选送参加2010首届郑州国际金融博览会;被洛阳市政府评为“洛阳市优秀担保机构”;被洛龙区委、区政府评为“洛龙区先进企业”。

  担保公司生存的基础是经营信用。金财担保始终将管理信用作为公司运作的基石,严格规范经营,绝对突出主业,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指导意见完善各项制度,按时提取风险准备金,铸就了良好的信用品牌。金财担保凭借良好的信誉正走向规模化、专业化和可持续化发展的道路。

  担保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是管理风险。金财担保拥有一套明确的分级授权及评审制度,结合自身客户群的实际情况,建立了科学的风险评价体系和设计灵活的反担保组合措施,依靠具有专业风险管理能力的职业团队,最大限度地降低了担保风险。

  金财担保的特色是差别化服务,针对不同企业,量身打造融资方案。公司合作银行多,可根据不同银行的特点,搭建银企桥梁,为企业提供多渠道的服务。公司担保能力强,可担保37亿元,单笔单一客户可担保3700万元,能够满足企业较大的资金需求,大大缩短了企业申贷时间,节约了企业融资成本。

  金财担保成立以来,专注于担保业务,以稳健经营为根本,以规范运作为原则,以开拓创新为方向,通过综合授信担保、保函担保、政策性担保,探索出了一套专业、灵活的项目运作方法,在与银行和企业的合作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最后,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金财担保的支持!金财愿与您一起“分担风雨,共享阳光”!

  诚信宣言

  经营信用,管理风险,

  依法自律,诚达天下。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