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4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业界发展报道
洛阳网广告
金财担保:分担风雨 共享阳光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2010,我们一起走过”2
关注洛阳担保业界发展报道

    版面 2010年7月5日C05

  题目 担保公司:要上几把锁,资金才安全

  作者 记者 刘黄周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通过担保公司理财,成为一些市民继炒股、“养基”之后尝试的又一种理财方式。作为担保公司,是如何通过层层调查、考核以及监控来控制风险,以保证贷出款项的安全的呢?记者从源头上、管理上、调查上、保障上对一些知名的老牌担保公司进行了走访,从中发现担保公司以“不摸钱”作为基本原则,重视人才和风险控制机制建设,实际调查中细致入微,并进行了反担保。

  版面 2010年7月12日C06

  题目 担保公司的风险谁担保

  作者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如果把担保视为一种“类金融产品”的话,那么,华尔街的金融风暴则向大家昭示:任何一种金融创新都会产生风险,任何一种金融交易都会有代价。经过走访、调查,记者发现作为新兴行业,担保市场红火的背后,存在一定的隐忧,如风险分散不够、人员流动频繁、非法融资、高息放贷、抽逃资本、虚假注册……这些不规范行为和违规行为,为担保业发展埋下了“定时炸弹”。

  版面 2010年7月19日C06

  题目 供不应求,担保行业“人才最贵”

  作者 记者 刘黄周 见习记者 宋锋辉

  内容简介

  近年来,洛阳担保业呈现井喷式发展,不仅担保公司数量持续翻番,而且担保额度也大幅增加。但在规模迅速扩大的同时,担保业专业人才紧缺的现象也日益凸显,由此引发的人员频繁流动成为一大现象。为得到合格的人才,担保公司各出奇招,其中一条就是“挖”人才,一方面是从其他担保公司“挖”,另一方面是从银行“挖”。其实,自己培养才是正道。

  版面 2010年8月23日C06

  题目 撬动民间资本 服务中小企业

  作者 记者 刘黄周

  内容简介

  当中小企业在快速发展中喊“渴”时,一股可以撬动民间资本的力量逐渐形成。近年,担保公司以给企业搭桥“补血”为定位,成为城市金融体系的一种有效补充,让以前平静如水的民间资本趋于活跃,从而使中小企业的发展有“血”有“肉”,让民间资本“活”起来。担保公司还承担了企业的财务顾问及整套融资方案的设计,双方在业务往来过程中形成了统一的利益整体,获得了共同的发展。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