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理财系列报道
洛阳网广告
鑫融基担保:让您信得过,为您担得起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鑫融基担保:让您信得过,为您担得起

洛阳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子正:

  在这美好的阳春三月,洛阳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喜获“最值得信赖担保机构”殊荣,倍感欣慰,并心存感恩!在这里,我代表鑫融基人谨向关心支持鑫融基成长的各级领导、各家银行、广大客户、各位读者及默默相携的社会各届朋友致以真诚的感谢,感谢你们给予鑫融基的肯定和信任,感谢你们的厚爱!

  鑫融基公司于2006年9月15日成立,注册资金1.6亿元,是洛阳市首家由政府出资引导、民企投资共建、市场化运作的担保公司。政府的大力支持,成就了鑫融基;中小企业对融资的需求,是鑫融基进取的动力。

  “把鑫融基打造成洛阳市最具竞争力的高成长性的担保公司,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受益!”这是鑫融基成立的初衷乃至追求的目标。基于这样的理念,近5年来,我们按照政府的政策导向,始终致力于建立和完善洛阳信用担保运行体系,形成了独特的企业风格及核心竞争力。基于这样的理念,近5年来,鑫融基人拿出全部的真诚和专业技能,在解决企业融资问题的同时,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架构,改善公司治理,健全财务制度,与在保企业同舟共济。

  人言为信,一诺千金。近5年来,鑫融基人用坚实的步履和闪光的足迹兑现诺言,累计为583家中小企业提供了贷款担保,解决了他们的融资难问题。由于支持中小企业业绩突出,多次获得国家财政奖励。

  为了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我们一直在不遗余力。

  为了助推中小企业快速发展,我们一直是全心全意。

  “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加之拥有专业人才和现代化企业的运营机制,鑫融基坚持用诚信赢得客户、用专业把控风险、用爱心履行责任、用创新写就第一。实现了累计担保额、客户数量、业务品种、服务区域、财政奖励资金等多项数据领先。鑫融基两次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洛阳市优秀担保机构”,同时,喜获“河南省银保之星”、“洛阳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担保机构”等多项荣誉称号。

  今后,我们将继续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向着既定目标迈进,让社会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让更多的中小企业受益,力争在洛阳经济发展中有更多担当、更大作为!

  诚信宣言

  鑫融基,信得过,担得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