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关注洛阳担保理财系列报道
洛阳网广告
鑫融基担保:让您信得过,为您担得起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2010,我们一起走过”①
关注洛阳担保理财系列报道

  版面 2010年3月4日22版

  题目 洛城担保:乱花渐欲迷人眼

  作者 记者 刘黄周

  内容简介

  文中关注了洛阳担保行业遍地开花、广告语铺天盖地的现象,同时,文中对担保公司盘活民间资金、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的作用给予了肯定。担保投资理财的“赚钱效应”逐渐为市民所熟知和接受。文中对一些担保公司在企业发展进程中采取了不正当竞争手段的现象也进行了报道,指出利用高息筹集资金、自筹自支或者违规放贷等不正当竞争手段为行业发展埋下了定时炸弹。

  版面 2010年3月5日31版

  题目 理财收益:像雾像雨又像风

  作者 记者 刘黄周

  内容简介

  随着担保公司投资理财方式的广泛推广,有的担保公司为了吸引出资人竞相提高收益率,有的担保公司为“减轻企业的还款压力,更好地为中小企业服务”维持着较低的收益率,致使各个担保机构给出的收益率参差不齐,相差甚大。文中对造成这种差别的原因进行分析,并对收益率是否越高越好的问题进行了辩证的阐释,指出了高收益率可能面临高风险的问题。

  版面 2010年3月8日22版

  题目 担保理财:掀起你的盖头来

  作者 记者 刘黄周

  内容简介

  文中由“××理财,风险为零”的广告引出担保理财的风险问题,并通过介绍担保公司如何帮助出资人进行担保理财,指出作为一种有担保的民间投资行为,担保理财的风险并非为零。

  就读者关心的担保理财如何选择担保公司的问题,从担保公司资质、信誉状况、经营经验以及借款企业借款用途等方面介绍了如何选择担保公司。

  版面 2010年3月9日22版

  题目 量变产生质变 优化成就超越

  作者 记者 刘黄周

  内容简介

  面对担保行业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一些老牌的担保公司纷纷响应,呼吁担保行业加强行业自律,从事合法合规的担保操作,诚信立足,保持担保行业的安全和健康发展。

  经历了数量上的急速增长之后,洛阳的担保业也需要从数量扩张向质量提升演变。政府相关部门指出,数量上控制,质量上提高,以确保担保行业健康发展。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