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2版:诚信·责任·榜样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福满七喜”杯洛阳担保机构
2010年度总评榜结果揭晓
2010年度最值得信赖担保机构
洛阳网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2010年度最值得信赖担保机构

  市中小:诚为本 与企业共发展

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双刚:

  去年,洛阳市中小企业投资担保有限公司被洛阳市委、市政府评为“2009年度洛阳市优秀担保机构”,这次又荣膺“洛阳最值得信赖担保机构”。喜悦之际,又迎来公司成立十周年。

  十年探索,十年发展。作为最早前行在洛阳担保业的先锋力量,我们肩负着政府的重托和社会的期望,责任重大。我们经历风雨,敢为人先;经营信用,管理风险,铸就“诚信为本、勤勉尽责”的实干精神。公司屡获殊荣,也是公司市场竞争优势的体现。

  我们是全市成立的第一家政策性专业担保机构,在长期的发展中与各中小企业建立了广泛长远的合作关系,随着行业迅猛发展,公司与时俱进,实施品牌战略,十年来,累计为800家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30亿元贷款担保。公司管理严谨,内控制度健全,真正做到“保审分离”。

  荣誉只能代表过去,唯有再接再厉,才能又好又快发展。我们将积极推进中小企业信用担保体系的建设,积极倡导优秀企业文化,加快业务市场开拓和对外战略合作的步伐,一如既往地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与各界真诚合作,共谋发展,促进洛阳市经济快速发展!

  诚信宣言

  我们将本着“领航洛阳担保,扶持企业发展”的宗旨,坚持“担得起、保于信、责最重、诚为本”理念,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优质快捷的贷款担保服务。

    银信担保:稳健诚信 塑造规范担保新形象

河南银信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总裁李久立:

  经过广大市民的参评,我公司荣获了“最值得信赖担保机构”,借此机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成立以来,银信担保以“稳健诚信、百年银信”作为企业发展纲领,秉承”以银生金、以信换心”企业理念,以规范、诚信为发展基石,把诚信放在发展首位,把规范放在业务发展之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塑造了中原地区担保行业规范运营的典范。

  银信与多家银行进行合作,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规开展业务,为广大中小企业和个人提供专业化贷款担保、投资担保及配套服务,有力支持了中小企业的发展。

  9年来,公司一直在健全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既提高效率,又为客户提供具有竞争力产品,同时降低了客户融资成本。

  在不断努力下,由银信担保发起成立的河南省民间投资担保诚信联盟对中原担保行业政策制定、维护行业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诚信联盟进一步推进了信用担保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从而达到行业健康发展的目的。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努力履行社会责任,朝着“稳健诚信、百年银信”的目标持续前进!

  诚信宣言

  银信担保以规范、诚信作为企业的发展根基,从而达到员工与客户,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共同发展;积极承担社会使命和责任。请相信,我们会做得更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