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5版:竞技·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皇马八月将战恒大泰达
中方四将进八强
一次扣俩,你见过吗?
张庆鹏现场求婚成功
持刀男赛场被逮捕
足球谨防“倒春韩” 体操遭遇“裁判门”
巴萨皇马双双告捷
市业余足球赛 又战一轮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皇马八月将战恒大泰达
两场比赛将狂揽5500万元
  □据 新浪体育

  大手笔引援、设置重磅赢球奖的广州恒大,向来被外界称为中超的“银河战舰”。现在,这个中超“银河战舰”将有机会与正宗的“银河战舰”——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一较高下。

  19日,笔者了解到,皇马已经确定8月造访中国,一站在天津,另一站在广州。这是皇马第三次来华,据悉这两场比赛他们分别会拿到300万欧元的出场费,合计大概5500万元人民币。此前有传言说,皇马访华的两站分别是广州和上海或成都,但目前已经正式确定为广州和天津。

  据广州市足协的消息人士称,皇马将在8月3日与广州恒大在天河体育场打一场热身赛。但目前的时间仅仅是皇马方面给出的时间,尚未最终敲定,具体的合同也还未签。

  另外,如果按照皇马方面给出的时间,他们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将在8月6日,这正好与意大利超级杯“撞车”。8月6日在北京的鸟巢会继续上演意大利超级杯的比赛,在那一个晚上,京津两地将会同时有超级豪门出现。对于京津的球迷来说,如何选择,无疑是一个幸福的烦恼。

  皇马在2003年和2005年曾两度来华,2003年皇马甚至将赛季前的集训安排在了云南,在当时引起了巨大轰动。当时,皇马在红塔基地训练7天就赚了70万欧元,而在北京工体的比赛,他们也索要了200万欧元出场费。2005年皇马二度来华的时候,仍然赚得盆满钵满,在北京卷走了650万欧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