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中州·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河南省博士、硕士点数量猛增
祖孙两代对唱儿歌 共迎“世界儿歌日” 
灵宝市投资2588万元造紫铜贴金老子像
广告
“神奇高三班”
多半学生考取美国名校
“中华慈善奖”开评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中华慈善奖”开评
□据 《郑州晚报》
  日前,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2010年度民政部“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活动开评。

  据了解,该奖将设立“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最具爱心慈善行为楷模”、“最具爱心内资企业”、“最具爱心外资企业”和“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5个表彰项目。凡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在赈灾、扶老、助残、救孤、济困、助学、助医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环境保护等公益慈善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构和慈善项目,都可以参评。

  此次评选采取推荐和自荐两种方式,3月23日之前,可将信息报送省民政厅,经审核后向民政部推荐。同时,省民政厅鼓励社会各界推荐表彰对象,并鼓励个人自荐。报送方式有两种:在中国捐助网在线填报;从民政部网站、中国捐助网下载后按要求填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