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热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小区垃圾多 宣传栏“不务正业”
拽住耳环就跑 他俩一起被抓
棉花作坊着了 警民携手灭火
被逮了 才知自己被通缉
卖场还没开业 竟遭多人打砸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拽住耳环就跑 他俩一起被抓
□见习记者 马毓鋆 通讯员 李保宏
  两中年男子为筹集毒资,“飞车抢夺”20余次,专拽40岁以上妇女的金耳环。受害人中,有的耳朵被拽烂,有的当场昏倒,其中年龄最大的70多岁。

  19日上午,记者从老城派出所获悉,经常在北关附近“飞车抢夺”的两名男子,于17日下午被抓获归案。

  据该所案件侦办大队四中队中队长李安甫介绍,这两名男子多选择在中午和晚上作案,作案时骑乘一辆摩托车在北关附近的街上寻找目标。找到目标后,一人骑摩托车负责跟随,另一人下车跟踪目标并负责拽耳环,得手后再乘车逃离现场。

  据二人交代,选择40岁以上妇女下手的原因是,他们觉得年轻人很少会戴金耳环,且对中老年妇女下手比较安全。得手后,两人并不变卖金耳环,而是直接用来换取毒品。

  李安甫说,今年3月17日下午,两人骑摩托车经过环城北路时被民警发现,后被抓获归案。

  “两人从去年吸上毒品至今以‘飞车抢夺’的方式在市区、郊区作案20余起。”李安甫说。

  据了解,这两名男子一个37岁,一个40岁,均已婚,而且有孩子。根据警方所掌握的情况,直到两人被抓,家人还不知道他们的犯罪行为,甚至连他们吸毒的情况都不清楚。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