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真不该
在公园里烧纸祭拜
古菱齿象化石“走”进新家
洛阳网广告
想不通
未上“牌照”已违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想不通
未上“牌照”已违章
□见习记者 姜春晖
  “几天前,我去市交警部门交罚单时,得知我还有好多未处理的罚单,有些还是2010年7月之前的,可那时我根本就没有买车!”近日,洛龙区古城乡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他的车是2010年新买的,并于当年7月份上的牌照。如今,突然查到许多2010年7月之前的违章纪录,这事儿让他十分不解。

  昨日10时许,在新区勤政苑小区4号楼王先生的家中,记者见到了那张令王先生十分费解的“违章记录单”。该“记录单”由三部分组成:机动车基本信息、本地业务库违法记录和本地业务库电子监控记录。其中,本地业务库违法记录和本地业务库电子监控记录,记录了王先生近段时间所有违章行为。根据该记录,从2006年2月17日到2011年1月17日,王先生共有15个违章行为。其中,有的已经处理,有的仍未处理。

  “我是2010年7月才上的牌照,为什么会冒出那么多2010年7月之前的违章记录?”王先生说。

  对此,市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分析,出现这种情况应该有两种可能:一是王先生的车牌号可能以前有人用过,后来又被注销了,但相关记录没有清理;二是有可能被别人套牌了。“当事人可带有关凭证,到附近任何一个交警大队查询、处理。”该工作人员建议说。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