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牡丹文化节前增百辆公交车
法美英等国海空打击利比亚
洛阳“小镇男孩” 网推《洛阳牡丹》
温州“诚信老爹” 坚持“替子还债”
洛阳网广告
给爱犬办证件 请您到这里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给爱犬办证件 请您到这里来
3月25日至4月25日,我市将开展养犬管理专项执法行动
  为迎接第29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市公安局决定从3月25日至4月25日集中开展“养犬管理专项执法行动”,要求各派出所集中力量,在早、晚遛犬较为集中的时段,加强对繁华路段、居民小区、街道的执法检查,及时清理、收缴流浪犬、无主犬,依法查处无证养犬、不按规定遛犬、饲养烈性犬和大型犬等违规行为。

  为方便养犬户办理饲养登记手续及领取准养证,让他们的爱犬有“合法身份”,市公安局养犬管理办公室公布了养犬管理办证点及咨询电话,详情见下表。

  据介绍,养犬户原则上可到辖区派出所为爱犬办理准养证,也可直接到市公安局养犬管理办公室办理,办理手续时须携带养犬户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合法有效的犬只免疫证及犬只两英寸照片两张。市公安局养犬管理办公室民警提醒,办理手续前最好先打电话进行咨询。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