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帮办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黑色拉杆箱,你的主人在哪里
没身份证的高龄老人,能乘高铁吗?
广告
薛献武的工作,找到啦!
失主看过来
捡到请举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短短3天,就有30余位热心市民打来电话表示 愿意为他提供工作岗位
薛献武的工作,找到啦!
□见习记者 裴希婷
  17日,本报以《谁能帮他找份工作》为题,报道了租住在高新区张庄的薛献武既当爹又当妈,卖早餐挣钱难以养家,想找一份工作的事。看到报道后,30余位热心市民打来电话,表示愿意为薛献武提供工作岗位。

  高新区清华园物业的徐先生说,薛献武可以到他们公司当维修工,每周工作5天,周末可轮休;瀍河回族区的董先生来电说,可让薛献武到他的公司学机床技术,公司附近有小学,还可以帮他在公司附近租房子;市民杨女士来电说,她的外甥开了个钢管厂,管午饭,还可提供住处。

  除此之外,西工区的陈先生、洛龙区的刘先生等热心市民也纷纷为薛献武提供工作岗位。

  高新区的姚先生表示,他所在的机械有限公司就在薛献武的住所附近,公司愿意给他提供工作岗位,还可以提供岗位培训。同时,考虑到薛献武要照顾孩子,可将他的工作时间延后1小时。经联系,薛献武决定到这家机械有限公司工作。

  从今天起,薛献武每天给孩子做完早饭后,只需步行10分钟就能到工作单位,中午也不耽搁给孩子做饭。他对新工作很是满意。

  “谢谢晚报帮俺找到工作!”薛献武高兴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