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6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洛阳姑娘客串央视日语同声传译
您扮靓了城市,我们帮您变美!
做市民经济生活的顾问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跟踪报道
您扮靓了城市,我们帮您变美!
本报报道引发关注热潮,网友发起
“帮‘城市美容师’美容”爱心行动
  □记者 程奇  

  25日,本报刊发《清洁工汪娥:有种朴素,叫做美丽》,报道了网友发起帮清洁工汪娥整容的事情。文章见报后,立即在市民、网民中引发关注,网友又发起“帮‘城市美容师’美容”爱心行动。我市各医院竞相伸援手,表示愿意免费帮汪娥进行整容手术。

  网友发起“帮‘城市美容师’美容”爱心行动

  看了有关汪娥的报道,网友纷纷关注。“她们都很辛苦,每当我下夜班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扫地了!”网友“云?天翔”说。“何止起得早,严寒酷暑真不容易。鞠躬、致敬!”“作为环卫工人,正式工待遇还好点,像汪娥这样的临时工,处境最艰难,应该得到社会关爱。”网友“好望角之旅”说。

  昨日下午,最初发帖的网友“EA小恩”,在洛阳网论坛上发起“帮‘城市美容师’美容”爱心行动,呼吁网友:关注基层草根、关爱劳动人民,大家行动起来,帮“城市美容师”美容,有钱捐钱、有力出力,早日帮汪娥进行整容手术。“EA小恩”率先捐款100元。

  医院希望为汪娥免费手术

  “看了晚报报道,我落泪了。像汪娥这样的基层环卫工人,以自己的辛劳和汗水,为我们创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我们希望能为汪娥免费手术,让基层劳动者感受到社会的尊重和关爱。”25日一大早,洛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院长王豪哲来到本报编辑部,表达了帮助汪娥的想法。

  25日中午,解放军五三四医院整形外科负责人李女士主动和本报记者联系,希望能为汪娥进行免费手术。“我们时时刻刻都在享受清洁工的劳动成果,希望能回报他们。我们希望能为她免费手术,借此呼吁社会尊重基层劳动者!”李女士说。

  市第一人民医院洛龙医院皮肤科主任许灵仙也表示,希望能免费为汪娥做手术。

  一些商业医院和美容诊所也积极和本报联系,希望能为汪娥免费手术。

  汪娥落泪:感谢关注,祝好人一生平安

  “真的?你不骗我吧?俺只是一个出力干活的人,社会各界能给我这么多关注,是俺做梦都想不到的。”汪娥一边抹眼泪,一边哽咽着说,“谢谢、谢谢,俺没本事,只能借晚报,祝好人一生平安!”

  对于汪娥的整容手术问题,本报将和汪娥及其家属进行充分沟通后对外公布。如果您关心“帮‘城市美容师’美容”爱心行动的进展情况,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