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1版:网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导读
仿九国口音说英语
“东北英语哥”太有才
新浪微博 洛阳微博
http://weibo.com/lywanbao
http://t.lyd.com.cn/1260407871
网络新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2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非常网闻
仿九国口音说英语
“东北英语哥”太有才
  抑扬顿挫的语调,夸张搞笑的表情,配上极富特色的音乐,一段模仿9个不同国家的人说英语的视频近日被网友疯狂转发,大连小伙张旭被网友称为“东北英语哥”,就连微博女王姚晨也称赞他有才华。

  >>>9国口音秀英语

  在这段近7分钟的视频中,被称为“东北英语哥”的张旭一开始就说:“今天我来给大家模仿一下外国友人是怎样用英语介绍他们国家的。”然后,一段模仿各国口音的“英语秀”开始上演,他不但学得惟妙惟肖,搞笑功夫更是一流。

  别看他的装扮土土的,一开口,那是相当“洋气”。来看他的韩式英语吧:“哥,我好想你啊!我无法停止对你的思念,哥,我真的好爱你!”“东北英语哥”用韩剧中特有的悲苦语气来说英语,配以韩剧中时常能看到的夸张表情,让人捧腹。

  模仿印度人时,印度咖喱也成了“东北英语哥”介绍的内容。他说:“我老婆一定要会做咖喱,又麻又辣,欢迎来当我老婆。顺带提一下,我们厕所里没卫生纸。”

  别以为他只会模仿亚洲人,模仿欧洲人也是他的强项。“你一定知道我最爱的车,你猜猜?是的,没错,是法拉利。我们意大利人最喜欢唱歌跳舞,啦啦啦……”一听就知道,这是模仿意大利人在介绍自己。

  学了这么多外国人,那怎么介绍自己的国家呢?“give you coulor see see(给你点颜色瞧瞧)”等中式英语不时地从他嘴里蹦出,让网友忍俊不禁。

  >>>“东北英语哥”红了

  截至目前,这段视频在某视频网站上的点击量已超过200万人次,评论已达3万多条,在新浪微博的转发量也突破了4万。网友对“东北英语哥”的语言天赋和表演天赋大为称赞,说他“火得有道理”。平面媒体纷纷对他进行专访,各大卫视则向他伸出橄榄枝,邀他参加节目。因为这段视频,“东北英语哥”一夜成名。

  “东北英语哥”告诉记者,这段视频他构思了两三个月,不断地修改剧本,融入经典元素,录制了三四天,直至作品成形。其间所费的精力可想而知,但他乐此不疲。“生活本应该是快乐的。” “东北英语哥”如此总结创作初衷,这也是他的人生宗旨。他表示,自己从未想过以此出名,之所以上传到网络上,只不过是抱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想法。

  认识张旭的人告诉记者,生活中张旭就是大家的开心果,他与生俱来的幽默感让有他在的地方从来不会冷场。当年在大学里,学英语专业的张旭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如今他在一家外企工作。

  在与张旭的交谈中,记者着实感受到了他的语言天赋,他不仅外语模仿得好,中国各地的方言也能模仿得惟妙惟肖。

  在网络上,网友期待他拍续集的呼声此起彼伏。张旭表示,自己不喜欢炒剩饭,希望有突破和创新。他说自己已经有了下一步打算,暂时保密,到时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据中新网)

  网友热议

  德克萨斯里的至尊猫:模仿韩国人的那段最逗。哎呀,高手在民间!

  安静的小馋猫:太有才了,模仿印度人那段口音再重点儿就更像了。

  巫么呀祯:活生生的模仿哥呀!

  张含韵:刚到公司就见众人围着电脑大笑,我挤进去一看,是位神人啊!

  又是起风时:佩服得五体投地,太牛啦!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