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4版:国内·时政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蛟龙”今日“大海捞针”
三亚举办海上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中国海监编队赴南海定期巡航
外交部要求日方停止在钓鱼岛制造新事端
喜炎平和脉络宁注射液 可引起严重过敏反应
国家四级救灾应急响应紧急启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中国海监编队赴南海定期巡航
若海况允许,将进行海上编队演练
  □新华社中国海监83船6月26日电(记者 余晓洁)

  由中国海监83船、84船、66船、71船组成的海监维权编队26日从三亚起航,赴南海我国主张管辖海域进行定期巡航,履行海洋巡航维权执法的神圣职责。

  中国海监总队有关人员介绍,中国海监定期维权巡航执法始于2006年。定期维权巡航执法制度,宣示主权,体现管辖,是履行中国海监维权执法职能、维护国家海洋权益的重要内容。据悉,中国海监队伍拥有包括直升机、固定翼飞机在内的9架飞机,超过280艘船舶。目前,中国海监还有多艘船舶正在建造,将大大加强海上实力。

  本次巡航指挥船中国海监83船,总长98米、型宽15.2米、型深7.8米、排水量为3980吨,装备英特灵减摇水舱和艏侧推以及动力定位系统,可载直升机,采用吊舱式全电力推进系统,具有省油、减噪、减震且操作灵活的优点。此次中国海监定期巡航预计航程2400多海里,相当于陆地4500公里。若海况允许,将进行海上编队演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