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天天影视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亲情保卫战》打造中国版《穿普拉达的女王》
雪狼谷
6月28日 星期四
木府那些事儿
《暮光之城》男女主角因戏生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新剧抢鲜
《亲情保卫战》打造中国版《穿普拉达的女王》
  家庭时尚偶像剧《亲情保卫战》正在热拍。该剧汇集了陈意涵、千正明、汤镇宗、马睿、沈航、于小慧等中韩实力派演员以及牟星、王钧赫、蒋方婷等新生代偶像派演员,堪称国内首部着眼于服装界的时尚电视剧。

  《亲情保卫战》融合了当今流行的家庭情感和青春偶像两大题材,讲述了一对同父异母的姐妹在知晓身世后,面对爱情、事业、亲情乃至生死,如何守护亲情的大爱故事。剧中,韩国巨星千正明饰演的男主角昊威出生于富贵家庭,立志打造他的时装品牌王国,台湾女星陈意涵饰演的女主角真真则是出身贫寒无师自通的草根设计爱好者。

  据悉,为了将《亲情保卫战》打造成时尚大片,该剧所有服装均为价格不菲的知名品牌,还重金邀请了时尚大腕作为戏外指导。有网友表示,《亲情保卫战》是韩剧的精致制作、美国电影的时尚剧情再加上法国的品牌服装,简直是中国版的《穿普拉达的女王》。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