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5版:洛阳·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百姓一线通
今明两天还有雨
你中了吗
历史上的今天
福彩刮刮乐新品“倍给力”本周上市
便民电话本
出门看天
第三届“华美天使”选美大赛初赛双休日开赛
空气质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第三届“华美天使”选美大赛初赛双休日开赛
□任薇
  缤纷六月,美丽之旅开启。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由洛阳广播电视台主办,洛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独家承办的“华美天使”选美大赛将于6月30日和7月1日在新都汇广场绚丽开赛。

  2012第三届“华美天使”选美大赛自5月开始报名以来,受到了各界人士的极大关注,报名情况异常火爆。承办方表示,坚持“展示新时代新女性崭新形象”的精神,此次大赛将选拔出内外兼修、秀外慧中的现代女性代表,为大家奉上一场让城市生活更加丰富美好的美丽盛宴。

  本次大赛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在初赛时,选手们将通过形体展示、自我介绍和才艺表演三个环节来展现风采、展示美丽,评委团将通过综合评定选手的五官搭配、才艺表现、形体气质、语言表达、舞台感觉五个方面来决定选手是否晋级复赛。

  本次初赛将组织强大的评委阵容,整形美容界、文艺界、演艺界、时尚界均有权威人士出任评委。

  比赛后期,大赛组委会将特邀专业人士对选手进行形体、声乐、造型、舞蹈等方面的培训,让选手们完美变身,成为闪亮焦点。最终,比赛的优胜者将成为洛阳华美形象代言人。

  大赛组委会提醒广大参赛选手,为确保大赛顺利进行,请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准备,如对大赛具体内容有疑问,可及时拨打大赛热线(0379)63266111进行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