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洛阳·民生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没物业房子过保修期
房顶漏雨业主该咋办
民情直通车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民情直通车
热线电话:66778866 听民声 集民意 解民难
  部门回复

  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对于市民王女士反映的王城大桥北段东侧渠边路面塌陷的问题,市容巡查人员已发现,并向责任单位下达市容巡查督办,要求6月29日前整改完毕。

  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对于市民王女士反映的瀍河回族区九龙台街131号院内,有两棵树倒地,无人处理的问题,市容巡查人员已发现,并向责任单位下达市容巡查督办,要求6月29日前整改完毕。

  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对于市民王先生反映的因前几天下雨,春都路春都集团家属院中有一棵大树倒塌,至今无人处理的问题,市容巡查人员已发现,并向责任单位下达市容巡查督办,要求6月30日前整改完毕。

  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对于市民闫女士反映的老城区人民街六号院门前,有一根电线快垂到地上的问题,目前正在确认责任单位,尽快解决。

  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对于市民赵先生反映的涧西区康滇北路西侧家属楼下边有小商贩占道经营,噪音扰民的问题,市容巡查人员已发现,并通知相关责任单位,限6月29日前整改。

  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对于市民林女士反映的纱厂南路烧鹅皇门口下水道口垃圾多、气味难闻的问题,市容巡查人员已发现,并通知相关责任单位,目前已整改完毕。

  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对于市民赵女士反映的临涧路六建医院对面,有一个污水井井盖缺失的问题,市容巡查人员已发现,并向责任单位下达市容巡查督办,要求6月29日前整改完毕。

  市城市监察管理局:对于市民车先生反映的丹城路春晴东路口西北角联通井盖缺失的问题,市容巡查人员已发现,该问题目前正在协调处理。

  (记者 高亚恒 整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