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洛阳·政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区露天烧烤治理今儿个开始
轻点鼠标,生活资讯尽在眼前
广告
年底前, 我市将“县县通高速”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下半年,洛栾高速、洛卢高速有望建成通车
年底前, 我市将“县县通高速”
□见习记者 程芳菲 记者 谢磊
  昨日上午,市交通局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会议。会议透露,下半年,我市将确保洛栾高速、洛卢高速两条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年底顺利建成通车,实现“县县通高速”目标。

  上半年,高速公路建设完成投资46.9亿元

  截至目前,今年全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完成投资52.5亿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52%,其中高速公路46.9亿元、干线公路3.8亿元、农村公路1.8亿元。

  下半年,洛栾高速、洛卢高速有望建成通车

  会议指出,下半年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对全市干线公路进行改造养护集中提升。

  高速公路建设方面 会议重点提出,要确保洛栾高速、洛卢高速两条高速公路主体工程年底顺利建成通车,实现我市“县县通高速”的目标。目前,武西高速尧山至栾川至西峡段前期工作正在抓紧推进,年底前开工建设;连霍高速洛阳至三门峡段改扩建工程正在稳步推进。

  干线公路建设方面 据了解,310国道洛阳境改建工程是下半年我市交通工作的重中之重。据悉,该工程前期工作正在进行当中,预计年底前开工建设。同时,洛吉快速通道二期工程,孟津县和吉利区所承担的建设路段正在加紧施工。

  年底前要开工建设的工程还有:市公路局承担的黄河大桥建设工程、省道314郑三线孟津境改建工程、省道243郭木线伊川交界到汝阳县城段改建工程、洛阳至伊川快速通道市区段等项目。此外,小浪底专用线改造提升建设主体工程,要在9月底前建成通车;省道246南石线新安县城至石陵段,要在年底前建成通车。

  交通客运站建设方面 目前,交通客运东站正在建设当中,预计年底前将建成投用。会议要求,要加快交通客运南站前期准备工作,年底前实质性开工建设。

  城乡客运一体化进程方面 今年,郊区公交化改造率要达到20%,区域内线路公司化改造基本完成。

  打造“绿色交通”方面 努力完成二级以上客运站售票联网工作,安全检测仪配置率达100%,“三客一危”车辆全部安装GPS系统,并建立市、县两级监控平台,基本实现联网联控,动态监管。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