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赵普加盟凤凰卫视?
谢娜撒泼
马伊琍拍马屁
陈冠希撒娇
▲星闻快报
是猴子,就别装大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麻辣快评
是猴子,就别装大象
□柴婧
  听说王珞丹自称能把歌唱好,真让人笑得脸酸牙倒。

  米莱、钱小样……那些角色确实招人喜欢,这个满脸单纯笑容的女子凭此一跃而上,与刘亦菲、黄圣依、杨幂一起被称为80后“四小花旦”。

  自从听说王珞丹要上央视2012春晚,不少人就抱着期待的心。结果呢?一颗颗期待之心摔得粉碎啊!那从嗓子眼儿里发出一个字一个字憋出来的声音,叫唱歌儿吗?

  音色好?嗯,娃娃音还不错。可你也说了,需要时间,等你练成了,你说让大家看着一大妈硬憋着嗓子发出娃娃音,这画面也太惨不忍睹了吧?

  唱歌时是“小鸡嗓”,但是人长得还算清新不是?你能老老实实演你的小清新吗?

  大家都明白,看着刘亦菲、黄圣依、杨幂从荧屏走上了大银幕,甚至已走出中国进军欧美市场,王珞丹却还在内地电视剧里继续扮小清新卖萌,着实该着急了。可是,你也不能拿着你的弱项出来“强奸”广大听众的耳朵啊!

  周迅、陈坤、陆毅……演而优则唱的腕儿不少,哪个真靠唱歌又开辟了新舞台?姑娘,你可让人省省心吧!转型,也得往你擅长的地方转才能成功。仔细琢磨演技,和经纪人谋划着怎么才能拿几个表演大奖来稳固地位方是上策。

  生来是猴子,你就别装大象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