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0版:决战欧罗巴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球鞋绣德国国旗登场
欧锦赛上口水本无罪
战绩:9猜8中
青春德国 渴望荣誉
非典型性意大利晋级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赛场趣事
意大利队中竟藏德国“卧底”
球鞋绣德国国旗登场
□据 新浪体育
  《慕尼黑日报》给出的“证据”。(网络图片)
  细心的德国媒体在意大利队中找到了一位“自己人”。德国《慕尼黑日报》就指出,意大利队中有一位球员穿着绣有德国国旗的球鞋出场比赛。

  这位球员就是蒙托利沃,在意大利队同英格兰队的1/4决赛中,他就穿着绣有德国国旗的球鞋出场。他这样做是为了对自己的母亲表示敬意,因为他的母亲就来自德国。在对阵德国队的比赛中把球鞋上的德国国旗去掉?“不,不”蒙托利沃表示会将德国国旗保留下来,因为“母亲是神圣的”。

  对即将面对的对手,蒙托利沃满是赞誉:“德国队很强壮,有很多顶级球员。他们和西班牙队是本届杯赛的夺冠热门。”对于这场意德之战,蒙托利沃还开起了玩笑,表示这是一场“家庭争端”,不过他还是希望“最终晋级的是意大利队”。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