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8版:决战欧罗巴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德意之战 谁将春风得意
普京希望俄足协吸取教训
欧锦赛直播预告
勒夫:是打败意大利的时候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赛前发言
勒夫:是打败意大利的时候了
□据 新华社
  2012年欧洲足球锦标赛已进入半决赛,德国队主帅约·勒夫赛前表示,战胜意大利队的时机已经成熟。

  对于德国队来说,来自亚平宁半岛的“蓝衣军团”是其多年的苦主,1962年以来,无论是世界杯、欧锦赛,还是友谊赛,德国队即使在自己的主场都难得一胜。即便如此,意志坚定的德国人仍然对胜利充满了渴望。勒夫在接受德国《世界报》记者专访时强调:“战胜意大利队的时机已经成熟。”

  对阵意大利队,勒夫将对首发阵容作出调整,“小猪”施魏因施泰格将被作为奇兵首发。“如果他的左脚没有问题的话,那我是不会放弃他的。”勒夫说。

  尽管踌躇满志、信心满满,作为主帅,勒夫也深谙意大利人娴熟的攻防技术以及他们在与英格兰队1/4决赛中的出色发挥与表现。他说:“我没有发现意大利队任何队员出现什么身体不适,他们打得不错。与英格兰队的交锋充分说明,他们是一支具有统治力的队伍。”

  勒夫表示:“对阵意大利队的半决赛并不存在‘复仇’一说。现在的德国队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绝大多数球员都没经历过过去与意大利队的比赛。既然都没交过手,又何谈‘复仇’呢?”

  德国队如今唯一的70后克洛泽在展望即将到来的半决赛时表示:“德国队拥有两名优秀前锋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我们将共同击败对手。我们的球队已经作了许多改变,我们现在没有漏洞,这次胜利将属于我们。”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