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8版:决战欧罗巴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德意之战 谁将春风得意
普京希望俄足协吸取教训
欧锦赛直播预告
勒夫:是打败意大利的时候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俄足协主席引咎辞职
普京希望俄足协吸取教训
□新华社莫斯科6月26日电(记者 刘恺)
  俄罗斯总统普京26日说,俄罗斯足协新一届领导人应该从欧锦赛失利中吸取教训。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俄总统普京会见记者时被追问关于俄罗斯国足欧锦赛出局、足协主席富尔先科引咎辞职等问题。普京对此表示,希望足协新一届领导人能够从失利中总结教训,发现并避免重犯错误。

  普京25日晚间在出访前接见了富尔先科,后者正式宣布辞去足协主席职务。普京对富尔先科的决定表示尊重,并对其在担任足协主席期间的工作表示感谢。

  针对有关富尔先科辞职迫于政府高层压力的说法,普京说,“没有人搞小动作逼迫富尔先科辞职”,“这是他个人的决定,因为他认为自己应该就国足失利承担大部分责任”,“在我看来,这是非常体面和明智的决定”。

  普京同时表示,目前并不清楚谁将担任下一届足协主席,但希望新一届足协领导人能够物色到合适的主教练。欧锦赛之行结束后,荷兰人艾德沃卡特离开俄罗斯男足。从7月1日开始,他将执掌荷兰埃因霍温队。

  俄罗斯男足的欧锦赛之行极富戏剧性。小组赛首场比赛,俄罗斯队4∶1横扫捷克队,赢得梦幻开局。第二场小组赛,俄罗斯男足1∶1被东道主波兰队逼平。最后一场小组赛,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希腊队,打平即可出线的“北极熊”0∶1轰然倒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