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5版:国内·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最美司机”吴斌下葬
建议给予32人党纪政纪处分
“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十五周年”特别邮票将发行
受害者家属不满“过失致人死亡”判定
烧麦茬引发火灾 晋一村民被刑拘
温州破获 特大网络赌球案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临沂女教师撞人脱衣拦救护车事件后续:
受害者家属不满“过失致人死亡”判定
□据 《广州日报》
  26日,记者联系当时参与现场救援的临沂市兰山区交警支队,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并不是一起普通交通事故,而是故意撞人,目前已移交到临沂市刑警大队处理。但记者从受害人家属处了解到,刑警大队的调查结果初步断定为过失致死。肇事者和受害人之前并不相识,也无恩怨。

  记者了解到,肇事女司机名叫张彦,在山东省医学高等学科学校中医药教研办公室工作,现任大学一年级中医讲师,曾教过多年人体解剖学、医学心理学与精神病学。

  据现场目击者叙述,张彦当天从家里出来时情绪激动,甚至下楼后找不到自己的车,误开别人的车门。她一启动车,就开得很快。住在小区的一位邻居大妈曾试图过去劝她,被她所说的话吓得没敢靠近,当时她冲那位大妈喊:“小三,我要杀了你!”

  记者联系到受害人家属,女孩的父亲王乐文仍在医院守护妻子,他告诉记者,惨祸让他痛不欲生,4岁的女儿出事当天就离他而去,妻子至今还在重度昏迷中。

  事发后,案件移交给了临沂市刑警大队,王乐文告诉记者,刑警大队调查的初步结果是:过失致人死亡。

  对此解释,王乐文实在难以接受,他说,因肇事者张彦本人是教授精神病心理学的老师,他坚持认为“她的这一举动是在利用其专业知识进行表演,目的是为了摆脱罪责”。

3上一篇  下一篇4